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二手宾馆布草蒸汽烫平机折叠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9 17:25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出售二手宾馆布草烫平机,环保健康,超强洁净,质优价廉,滚筒直径大(Φ800mm),热效率高,熨烫速度快。优质不锈钢滚筒,耐腐性能好,安全性能高,适用寿命长。具有电加热及蒸汽加热两种机型供用户选购。电热型采用节能耐用型石英红外线加热管加热系统、蒸汽型采用优质不锈钢制成,适用寿命长,受热均匀。熨烫速度可根据织物厚度与蒸汽供应状态任意调节(无极调速),有单个、两个或三个滚筒机型,双滚筒个三滚筒熨平机可实现高速熨平。差动柔性送料系统,织物熨平效果提高。先进防漏、防腐技术和安全保护装置。

适用于床单、被套、台布、线毯等织品的熨平、烫干。滚筒加热式宾馆床单被套烫平机的输送系统由进布输送、压紧、熨烫输送、出布输送等几个传动部分组成,本机在输送系统各层次间设置了对应的速差,使织物更易张紧熨平。当滚筒转动时,工业传动链条带动压紧辊随着滚筒一起转动,当布草进入滚筒与压紧辊之间时,因帆布具有一定的弹性,布草因洗涤时出现的皱褶便被压平,同时开始熨烫,当布草通过压紧区域后,进入熨烫输送带与滚筒之间,输送带紧贴在滚筒表面,其运转线速度比滚筒稍快约3%~5%,以利于衣服在熨烫时一直处于张紧状态,达到熨烫平整的目的。衣服熨烫结束,进入出布输送带输送至工作台或床单被套折叠机。

出售二手洗毛巾浴巾的水洗机烘干机

出售二手洗宾馆毛巾浴巾床单被罩的洗脱机。二手全自动洗脱机用途采用悬浮式避振结构,配以弹簧阻尼系统,超低振动。二手全自动洗脱机用途采用进口变频系统,调速方便,启动平稳噪音低,节能效果明显,传动结构简 单可靠。二手全自动洗脱机用途全封闭后排水框架结构设计,减少污染,保持工作场地干燥清洁。内外筒均为不锈钢。提高了使用寿命。定位技术、大倾角25度双向倾斜自动进出料技术。一体化整机设计制造全整机更加坚固,可大负荷连续运转提高生产量。高自重和变刚度压簧液压吸振全悬浮结构设计,吸振率高,抗偏载能力高,确保高速脱水时高成功率和高的稳定性,提高了高脱时成功率,降低了各部件间的磨损,保证了各部件的正常使用寿命。特殊轴安装设计,折装方便,缩短大修更换轴承、水封、油封的时间。超高速脱水,缩短烘干和熨平时间,同时大大降低了蒸汽和电费消耗,提高了工作效率。特殊的轴系安装设计,折装方便,无腐蚀排水阀设计:排水阀汽缸与洗室垂直安装,连杆任何时候都不在水中浸泡,避免连杆在高温酸性碱性的水中浸泡被腐蚀,确保了汽缸密封件的使用寿命。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967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宾馆布草蒸汽烫平机折叠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二手宾馆布草蒸汽烫平机折叠机 出售二手水洗厂用烘干机 转让二手大型洗脱一体机烘干机 二手水洗厂设备整套出售 出售二手洁希亚干洗机烘干机 转让二手宾馆自用布草折叠机烫平机 出售二手工业水洗机烘干机 出售二手床单被罩熨烫机折叠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