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湖州浸塑体育围网 笼式足球场围网 框架式围网设计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旺丰
立柱: 75mm*2.0mm
横梁: 60mm*1.5mm
网孔: 380丝5*5
单价: 38.00元/平米
起订: 1 平米
供货总量: 18888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3 15:17
浏览次数: 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笼式足球场围网是一种室外球场围网,是运动场地的一种维护型围网,围网的用途可以把运动场地和外界隔开,使比赛可以顺利进行,且不影响观看比赛的一种围网。

笼式球场围网,浸塑体育场围网,框架球场围网都是护栏网的一种,其用途是运动场地的维护,也可用于其他场地的维护,道路旁的维护等。

笼式足球场围网广泛应用于运动场围网、足球场围网、体育场围网等运动场所,现在提出大力发展人们健身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人均体育场场地面积要翻番,这个政策性的号召,将会带动笼式足球场围网的发展。

足球场围网网身高大不易攀爬,网丝表面镀锌加包塑设计颜色鲜亮、美观、装饰性好,而且其耐腐蚀、耐老化的性能延长了护栏网整体的使用寿命;足球场围栏网常选用勾花网做为网身,网面平整、、耐冲击力好有弹力,不会因为外力撞击而变形,减少了因为撞击给运动员造成的伤害。

笼式足球场围网结构分为框架式和拼装式,那么什么样的算是拼装式笼式足球场围网呢?


拼装式式笼式足球场围网和框架式笼式足球场围网的区别就在于拼装式是没有框架的,而且拼装式笼式足球场围网拆装方便,如网片、立柱、横柱中,有一部分发生损坏,可以单独进行更换,不需要整体更换。

拼装式也叫组装式笼式足球场围网。拼装式笼式足场围网指的是构成部分框架和包塑围网都是分体式,框架通过配件现场进行连接,包塑围网成卷发货,现场打开用钢筋与框架进行连接。各个部分都是分开的。


现场焊接式是以前的老样式,现今学校采购球场围网基本上不采用现场焊接的球场围网,从安装和使用上来说它有如下劣势:
安装时,埋好立柱后,在与勾花网连接时,为了保持网片的张紧性,所以可能造成立柱东倒西歪,安装完成之后不太美观,而且拆卸环网不方便,如果有一点出现损坏就要拆掉整个围网重新更换。只是造价有些高。

框架式球场围网弥补了以上的不足。框架球场围网,在焊好边框之后,将网片通过钢筋和u型卡连接在一起,连接好之后,边框两周焊耳朵与75立柱连接,安装方便,而且牢固,如果有一处出现问题,就可以拆掉螺丝进行更换。
组装式是编织网用钢筋穿起来在用螺丝固定在球场围网的框架上。这种方法既简单又实惠造价还低。组装式的又弥补了前两种的不足。

足球场围网参数;规格75*60 60*48 尺寸 4*3米 3*3米 2*3米

立柱直径75毫米 60毫米 立柱厚度 2.5毫米 2.0毫米

横管直径60毫米 48毫米 横管厚度2.0毫米 1.5毫米

钢筋棍直径 8毫米 勾花网孔径50*50毫米

连接方式 卡接 焊接 压扁铁 抱卡 颜色 墨绿 草绿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33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州浸塑体育围网 笼式足球场围网 框架式围网设计定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湖区框架式球场围网 框架式篮球场围网生产工厂 台州新建篮球场围网 新建足球场围网 运动场围网生产安装 宁波球场菱形围网 体育围网 足球场围网定制 湖州浸塑体育围网 笼式足球场围网 框架式围网设计定制 扬州体育围网 足球场围网 拼接式围网优品工厂 徐州体育护栏栅 篮球场防护网 足球场防护网工厂定制 无锡篮球场防护网 足球场围网 运动场防护网工厂 淮安 篮球场防撞网 足球场防护网 运动场隔离网实体工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