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深圳恒锐金刚石磨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5 10:4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刚石磨头与其他材料制成的磨头相比,金刚石磨头的成本相对较低,更重要的是,它的磨削效果更好,
所以现在在现实生活中它的利用率很高,因为它不仅能给整个工厂带来更高的效益。
与此同时,它能使整个金属设备在磨削过程中具有更好的质量,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利用率很高。
同时,大多数人在使用这种东西和研磨一些金属材料时候,也会注意到金刚石磨头比其他材料有更高的利用率,
不仅因为它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节省人们更多的成本,还因为它可以提高人们的工作时间,在使用过程中节省人们更多的时间,
所以它减少了人们的工作量。
磨头是一种小型带柄的磨削工具,它的种类有:金刚石磨头,砂轮磨头,钎焊磨头,超细磨头,羊毛磨头,美容磨头,
CBN磨头,钢丝磨头,橡胶磨头,洗手盆磨头,宝岛磨头,铬刚玉磨头,钨钢磨头,尼龙纤维磨头,牛皮磨头,棕刚玉磨头,磨料丝磨头。
金刚石磨头在磨头中,它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而且金刚石磨头的种类多,有:手机玻璃屏幕磨头,
地坪打磨机金刚石磨头,金刚石倒锥形磨头,金刚石梯形磨头,指甲磨头,电镀金刚石磨头,玉石雕刻磨头,金刚石CBN磨头。
金刚石磨头的材质是金刚石,可以加工定制,形状多款多样,粒度也可以多款供应,并且适合多行业使用。详细可咨询深圳市恒锐金刚石技术有限公司。 
vx.19924939134
电镀金刚石磨头:由于金刚石本身硬度高。它有人造和天然之分,其中,天然的硬度更高,但因稀少而价格昂贵。
由此,现在市面上使用最多的是人造金刚石磨料制品占多数。因此,金刚石磨头用途也较为广泛,这种金刚石磨头的品种及规格按国家标准有很多种类,
特别表现是在磨头的大小与形状上。这些都是要根据金刚石磨头用途来决定,比如在磨内孔时用磨头就显得十分突出了,同时它也是普通磨头的好帮手,
特别是在用于难磨材料时显得尤其明显。
由于金刚石磨头是以金刚石磨料为主,再由树脂、金属、陶瓷等结合剂结合而成。
于此,金刚石磨头用途也就较为特殊了,磨内孔和其它砂轮无法磨的地方都少不了它,主要用于磨削、抛光、研磨的用途。同时根据以上金刚石的特性,
按材料可分为用作研磨高而硬的合金、非金属材料的用途。
对此,金刚石磨头的用途与普通砂轮相比,有独到之处,它硬度高、抗压强度高、耐磨性好,金刚石磨头在磨削加工中,
成为磨削硬脆材料及硬质合金最理想的工具,用它来磨削工件不但效率高、精度高、而且粗糙度好、砂轮消耗少,使用寿命长,同时还可改善劳动条件。
因此,在这金刚石磨头的用途就越来越明显,它广泛用于普通砂轮难以加工的低铁含量的金属和非金属硬脆材料,如硬质合金、
玛瑙宝石、高铝瓷、光学玻璃、半导体材料、石材等。在磨削业中,由于被加工的材质不同而选择的磨料结合性质也不尽相同。
电镀磨头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是用金刚石或CBN磨料制成,特别对研磨难磨材料、精度要求较高的材料、超硬材料的磨削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35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恒锐金刚石磨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恒锐金刚石磨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