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7 16:49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开发咨询微信:ruiec999]

智慧公安作为公安信息化发展到高级阶段的一种警务形态,“智慧公安”主要采用物联网、云计算、无线通信、智能识别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公安工作IT基础设施与物理设施、人际环境等高度融合,以提供智能化公安决策与服务。

其建设目标是充分利用科技创新,以“智慧”引领警务改革与发展,打造公安行政高效、警务指挥扁平、治安管控联动、公安服务便捷的良性公安工作机制“智慧警务”建设是一项涉及公安机关内外各领域、各部门的复杂系统工程,需要从整体上进行统一规划协调。做好顶层设计。系统架构是个完善、相互联系且相互支撑的整体,主要包括技术层、应用层、主体层、智慧公安产业体系和智慧公安支撑保障体系。

技术层包括感知层、网络层与数据层。感知层是“智慧警务”建设的基础,是通过摄像头射频识别(RFIT)),智能终端、传感器等泛在网技术,实现对公安管理要素和治安控制对象的物质属性、环境状况、行为态势等静、动态信息进行大规模、分布式的信息采集与状态辨识,针对具体感知任务,采用协同处理的方式对多种类、多角度的信息进行在线计算,并与网络中的其他单元共享资源进行交互与信息传输。

应用层是基于云计算、海量存储、数据挖掘等服务支撑的各种智慧应用和应用整合。应用层可根据公安机关和社会公众的需求,结合公安机关不同警种、部门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模型构建面向各类公安实际应用的管理平台和运行平台。

包括警务云计算中心、警务指挥与控制中心、警用地理信息系统(PGIS)智慧警察管理、智慧道路交通管理、智慧治安防控体系、智慧人口管理、智慧社区警务、智慧公安教育训练等,进而构建起智慧的公安管理体系、公安执法体系和公安服务体系。

应用层的设备包括各类用户界面显示设备及其他管理设备,还需要集成、整合各种各样的公安用户需求,并结合公安应用专业模型构建面向公安各警种实际应用的公安信息综合管理平台。

其中,警务云计算中心是公安机关运行数据和计算的资源池或统一平台,对海量公安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和调度,汇集了物理世界感知的公安运行数据和计算能力。警务云计算中心软件系统一般由警务数据源层、警务数据融合和集成平台、警务数据中心库、警务数据分析与决策辅助平台和公安业务应用层等组成。警务数据中心库由不同的数据库组成。警务云计算平台能够根据各级公安机关相关部门所需提取相关信息,并进行智能处理、分析预测,提供警务决策支持,实现公安数据挖掘的巨大价值、智慧警务”之所以“智慧”,不仅表现在它能够打通各警种、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实现资源共享,节约建设成本,还因为它能够站在整个公安工作的度,综合协调各警种、部门信息,做出最优决策,提高公安整体战斗力。

所以源中瑞不断深入研发,为各省公安厅提供专业的“智慧警务系统”。强调以信息化带动基层基础工作、推动警务机制创新、提升警务工作效能,目标是形成公安信息资源和社会信息资源全警采集、全警应用、全警共享的公安信息化应用格局。

[想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