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聚氨酯材质防尘帘挡尘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宁国龙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1 16:03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江苏挡尘帘主要作用是降低导料槽煤尘/灰尘的浓度,导料槽专用防尘帘,标准配置-橡胶挡尘帘250*6,导料槽门帘 包头密封防尘帘/晋城防溢裙板/西安挡煤帘/内蒙古防尘帘/云南/湖南/辽宁/宁夏煤尘防尘帘,橡胶防尘帘

【推荐理由】:简单易行,经济实用,耐磨,降尘效果好

【产品常用名】:挡尘帘 多层防尘帘 橡胶挡尘帘 导料槽防尘帘 抑尘风帘

安全防尘帘用于大型煤矿、煤场、石料厂、发电厂、焦化厂、水泥厂、港口、码头、炼钢厂等大型企业储煤料堆的防尘、挡尘环保。还能降低来流风速,降低场内风压,吸收部分风能的原理,可减缓场内风速。

碎煤机出口产生粉尘的主要原因是碎煤机转子鼓风效应和落煤筒落差大产生的诱导风,其次是尾部缓冲托辊缓冲变形导料槽产生的气隙,碎煤机和煤流产生的诱导风使导料槽正压。若仅简单地对导料槽进行封堵,势必造成导料槽正压进一步增大,从某一簿弱环节喷出。若仅考虑在导料槽出口加装水喷雾,微小颗粒的粉尘能得到抑制,但诱导风夹带的较大颗粒很难消除。因此,在考虑粉尘治理方案时使用挡尘帘,能有效的解决在皮带机设备上出现的各种料尘问题。

挡尘帘的降尘原理:

◆挡尘帘具有以下作用:具有阻挡、过滤作用--由于在巷道中悬挂了挡尘帘,因此,风中携带的煤尘在通过挡尘帘时,就被阻挡住,并被挡尘帘所捕获,从而降低了风煤尘浓度,净化了空气。

◆具有湿润、冲洗作用--由于在挡尘帘前安装了净化喷雾装置,因此,被挡尘帘所捕获的煤尘被净化喷雾的水滴所湿润,并冲洗流至巷道底板。

本产品已销往: 安徽、内蒙古、新疆、重庆、云南、辽宁、宁夏、甘肃、广西、香港、吉林、黑龙江、陕西、山东、福建、海南、上海、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四川、广东、浙江、江苏、陕西、等多个地区。国龙孙杰期盼你来电垂询!     

导料槽防尘帘   皮带机挡煤帘子    煤矿抑尘风帘 导料槽挡尘帘  防尘帘规格尺寸  (250*6mm   250*5.5mm  250*5mm) 橡胶防尘帘 橡塑防尘帘  密封防尘帘,其它防尘帘规格  200mm  300mm  500mm  导料槽胶条  密封条   聚氨酯防尘帘  胶条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 15315471168

电话:0537-3368086

QQ: 1178278778

旺旺:国龙物资

网址 :http://www.jnsglwz.com/

阿里巴巴会员商铺  http://shop1428943906826.1688.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677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聚氨酯材质防尘帘挡尘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堆焊耐磨3+3 双金属复层耐磨钢板 金品热销供应 济宁高耐磨4+4堆焊耐磨板 耐磨板用途 耐磨堆焊复合钢板 济宁优质5+3耐磨板 堆焊耐磨钢板  6+4高耐磨复合钢板 向上金品高耐磨双金属复合钢板6+6复合耐磨板 H型合金橡胶清扫器 H-1200合金橡胶清扫器  济宁清扫器 P型合金橡胶清扫器  P-1000合金橡胶清扫器 国龙清扫器 P-1000合金橡胶清扫器 国龙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