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会计专业来镇江瀚宣博大培训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1 14:21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可报考的本科院校及其相关专业中,根据2021年五年制专转本的数据汇总来看,有不少热门的院校及专业的报考人数超过三百人,甚至四百人。今天我们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的会计学专业来分析一下其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及备考技巧有哪些?

一、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会计学的录取比例及往年分数线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会计学五年制专转本2021年招生人数是80人,报考人数有436人,录取比例为18.30%;该专业2020年录取分数线为207分,2021年录取分数线为200分。

二、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会计学专业的备考技巧分享

1、从录取比例来看,该专业在该院校的报考人数是很多的,录取比例比较低;且从往年的录取分数线来看,虽说不是特别高,但是也要平均三科每门考到70分左右。

2、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的会计学考试内容是英语、会计实务、财务管理三门。英语为全省统一考试科目,英语是一门积累性的学科,单词是英语的基础,但是背单词又被大家一致认为是难又枯燥乏味的事,所以自己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每天都要留有一个合理的背诵时间,多做真ti;对于专业课来说,对每个人的水平要求也是很高,如果大家是跨专业或者自己之前学习的专业课没有打好基础,那自己应对起来也是比较困难的。

3、对于备考江苏五年制专转本的各个院校及专业,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提前备考,在学习这个事情上,如果有了时间的积累,夯实基础,后期再提优拔高,才会有更高的分数。很多学生和家长觉得不急,早早的备考没用甚至有的还不了解五年制专转本的重要性,高职的学生本来就有自己学校里的课程,学校也不会管你备考的事情,五年制专转本的考试只能靠自己挤时间,算下来真正备考的时间又有多少呢?

4、对于基础较差,对五年制专转本比较迷茫、关心往年录取分数线等的在校高职生可以尽早的选择一家专业的五年制专转本培训辅导班。

江苏瀚宣博大五年制专转连锁培训学校现面向江苏省内各地区五年制高职院校招生,术业有专攻,专业的教学专业人做,让五年制高职学生转本省去更多无用功。根据考试大纲,系统分科目详细讲解各个部分的内容,通过课堂教学,进一步加深各科的内容,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将往年考试内容贯穿其中,一方面让学生掌握了基本考点,另一方面在重点内容上进行强化,促进学生取得高分,升入理想院校。

知识是需要课时的积累,可以做到知识点反复学习,简单得满分复杂得高分。瀚宣博大开设周末班、寒暑假集训班、考前集训班等多个班次,并进行循环滚动上课模式,周测,月考、大型模拟考实时了解学生进度,并根据学生自身水平指导志愿填报。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政策一知半解,所以可以到校区具体了解一下。江苏瀚宣博大目前在南京、苏州、镇江、无锡、常州、徐州、盐城、南通、扬州等省内多地有分校上课点,更多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详情及预约免费试听可联系潘老师 一八零52二六05五零。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更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长,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点一点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过是水到渠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08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五年制专转本会计专业来镇江瀚宣博大培训班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州瀚宣博大针对2022五年制专转本全省统一模拟考进行中 南京瀚宣博大五年制专转本十月新班零基础教学可试听 扬州五年制专转本英语科目该如何零基础备考提高通过率 南通瀚宣博大针对江苏五年制专转本秋季辅导班已开课 常州瀚宣博大五年制专转本英语、专业课秋季班开课在即 南京五年制专转本考试内容及可报考的本科院校有哪些? 盐城瀚宣博大五年制专转本培训班教你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分数 南京瀚宣博大针对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各院校专业零基础培训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