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19:28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员工劳动合同怎样签订才算规范,企业如何避免惩罚双倍工资,企业如何规避用工风险,减少用工纠纷,这些繁琐的事物都可以交给人力资源公司来解决。

知识普及!这样签合同每个月需要给员工支付2倍工资!

什么情况下需要支付未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二倍工资?

《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二条: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不与劳动者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自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之日起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

只有应当订立(法定订立)这种形态,单位没有跟员工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单位才需要支付二倍工资。其他形态(约定订立或推定订立),均不需要支付二倍工资。

所以,那种认为“员工入职超过一年没订立书面劳动合同,视为已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了,这种情况下,单位还没有跟员工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单位也要给二倍工资。”的观点是错误的。

因为,这种情况不属于应当订立的形态,所以,不用给二倍工资。

举个例子:

张三2017年1月1日入职A公司,双方没有签订书面劳动合同。2018年5月31日,张三辞职。后张三主张A公司需要支付2017年2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的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二倍工资;其中,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的二倍工资为未依法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二倍工资。

分析

A公司需要支付二倍工资的期间为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不考虑仲裁时效的情况下)。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视为双方已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关系。但该期间,A公司无需支付未依法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二倍工资。

什么是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要知道什么是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法》第十三条: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指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合同终止时间的劳动合同。

A公司跟张三签订了一份书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从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这份劳动合同就是约定了明确的合同到期终止时间的(2018年12月31日止),所以,这份劳动合同是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政府部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成立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特许经营许可证,是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GEC常务理事单位。

骏伯公司专注中国人力资源外包领域,公司具有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劳动事务外包、人事代理及企业管理咨询等核心产品。专门为各类性质的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事业单位等)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  

骏伯人力简单方便的合作流程:

1、业务咨询: 初步了解双方意向,确认合法资质,交换公司、个人基本情况并加以说明;

2、提供可行性方案,签订《人事代理合同书》;

3、提供购买人员资料,贵司款项到账;

4、根据协议内容履行社保代理职责。

 

全国59家分公司,350个操作网点,17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

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微信:13556144653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