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新生儿洗浴池婴幼儿独立洗澡游泳池高分子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新瑞
型号:: XR-3000
规格:: 1000*790mm
材质:: 高分子
单价: 45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3 08:31
浏览次数: 5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婴儿洗浴中心
 
  新生儿洗浴、游泳、抚触具有科学性、新颖性、适用性,是一项适合新生儿和婴幼儿新兴健康保健运动,是目前很流行的育儿保健理念。
 
  迪新科技坚信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推出了婴儿洗浴中心所需的全套设备,为每一位宝宝提供安全、舒适的医疗保健服务。
 
  婴儿洗浴的好处
 
  1.婴儿洗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保护皮肤的清洁和健康,同时可以使婴儿舒展全身。
 
  2.洗澡的过程是一个运动消耗的过程,提高了幼儿的食欲,有助于消化能力的逐渐完善。
 
  3.婴儿游泳是一项新型的护理,其原理是让婴儿在类似母体的羊水中做自主运动,利用水波轻柔的爱抚,促进新生儿的智力发育和健康成长。
 
  4.新生婴儿期是促进新生儿大脑发育及对外界反应能力的重要时期,新生儿游泳锻炼可以为智力发育及智商、情商的提高打下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婴儿洗浴的前景
 
  主要洗浴环节
 
  洗手池
 
  采用PMMA高分子材质用模具一体成形,表面光滑,耐酸碱与耐腐蚀性程度高,便于打扫卫生与表面清洁处理,后背板设有洗手液放置篮。
 
  洗礼池
 
  池内为适用婴儿洗澡设计了曲线模形,池上面可套防感染一次性塑料套,池边有防溢水导水沟及下水,有护理操作人员抗疲劳靠手设计,台面后端设有温控操作系统,池边设有洗澡用品放置专用区。
 
  游泳池
 
  池上面可套防感染一次性塑料套,池边有防溢水导水沟及下水,台面后端设有恒温控制操作系统,操作屏上有电动下水按键。
 
  护理平台
 
  台面上光滑平整套,后背板边有洗澡、游泳护理等过程中用品放置架、毛巾架等。
 
  可选配
 
  设备配有的温控系统,同时可选配婴儿称、量板、游泳圈及一次性防感染隔膜等。
 
  目前医院收费标准
 
  可按程序申请:婴儿洗澡、游泳、抚触等相关收费标准,目前有50%的医院申请了相关收费标准。
 
  材质与设计工艺
 
  婴儿洗浴解决方案基本配置:洗手池、洗礼池、游泳池、护理平台,都采用同一个PMMA高分子材质用模具一体成形,整体表面光滑,耐酸碱与耐腐蚀性程度高,细菌附着率低,便于打扫卫生与表面清洁处理,给婴幼儿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5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生儿洗浴池婴幼儿独立洗澡游泳池高分子定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干燥柜内胆及外壳均采用304不锈钢;电源220V 50HZ; 新生儿洗浴池婴幼儿独立洗澡游泳池高分子定制 内镜转运车双层三层小推车车体钢体喷塑 全自动内镜清洗机单杠双杠软式内镜清洗机 医用煮沸机304不锈钢制作双层设计新瑞生产定制 高分子洗手池二人位三人位高背板 新瑞XR-2000内镜清洗机纤支镜清洗工作站一体式设计 内窥镜清洗水槽无需通电清洗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