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香河架子管拆除承揽脚手架拆除业务内外架搭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7 11:15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内外架搭拆中外架拆除措施:
1、外架拆除上岗人员持有特种待业上岗证。拆除脚手架认真向操作人员进行技术交底。班组长将脚手架拆除的相关技术要求对作业人员交接清楚。
2、操作人员操作时正确佩戴帽,绑好带,穿防滑鞋,并配带工具袋,工具使用后装入袋中,不能放在架子上,以免落下伤人。
3、严禁酒后拆除作业,脚手架拆除人员身体健康,不能让有高血压,恐高症等病史的人员上架。
4、拆除外架应在白天进行,并做好区域维护工作,在通道明显的地方挂好警示牌并由专人监督。在整个拆除作业过程中,项目员应切实作好现场巡查工作,在主要通道处设置警戒区,安排警戒员一名巡视,确保拆除作业顺利进行。
5、拆除外架先拆除所有竹笆板及网,然后自上而下拆除,拆除时,先拆横杆,然后再拆除立杆,不能上下同时作业。连墙件与脚手架同步拆除。一般不允许分段、分立面拆除,如因施工需要分立面拆除时,应在暂不拆除的两端加设边墙点和横向水平支撑。拆下的扣件和配件应及时运至地面,严禁高空抛掷。
6、凡已松动的钢管、扣件应及时拆除运走。
7、拆除下的钢管严禁向楼下抛投,应逐层向下传递。
8、拆除时应四周同时进行,禁止单面拆除后再拆另一面。
9、工人在架上作业时,应注意自我保护和他人的,避免发生碰撞、闪失和落物;严禁在架上嬉闹和坐在栏杆上等不处休息。
10、在作业中,禁止随意拆除脚手架的基本构架杆件、整体性杆件、连接紧固件和连墙件;确因需要拆除时,经技术总工同意,采取相应补救措施。
高层建筑施工的不安全特性和现代安全生产管理基本概念
  一、高层建筑施工的不安全特性
  ①高层建筑施工本身具有复杂性:高层建筑施工的安全不仅仅取决于施工人员的行为,还取决于施工设施、机械、材料、工具、环境等。
  ②高层建筑施工具有单件性:不同的高层建筑所处的施工环境、作业条件、施工人员的素质、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均不同,所以它们的危险源和预防重点也各不相同。
  ③高层建筑施工具有离散性:高层建筑层数多,高度高,作业立体化,交叉作业多,施工人员分布于施工现场的各个部位。
  ④高层建筑施工环境具有多变性:高层建筑施工周期长、工期紧,冬季、雨季、暑季和夜间施工在所难免。并且施工大多是在露天环境中进行,施工人员所处的施工环境多变且作业条件较差。
  ⑤高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事故预防的观念比较落后,事故后果严重,掩盖事故现象非常严重,企业不能正视事故,较少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事故的根本原因。
  ⑥高层建筑虽然机械化程度逐渐提高,但仍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且无证操作现象屡见不鲜,而且大多数施工人员来自农村,受到的安全教育较少,安全意识淡薄。
  ⑦高层建筑施工的工艺、技术等仍不成熟,安全防护技术较落后,滞后于新材料和新设备的发展。
  二、现代安全生产管理基本概念
  安全生产管理既是安全科学的一个分支,也是管理科学的一部分,它是指人们通过研究、决策、计划和组织等行为对企业生产过程中所遇到潜在或不可预见的危险因素进行控制,实现人、机和环境的和谐统一,减少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的发生。只有企业的所有员工以及各部门通力合作,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最终才能达到企业的安全生产目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减少和避免事故的发生以及事故所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环境污染等其他损失是安全生产管理的目标。安全生产管理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制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工艺技术管理、行政管理、作业环境和条件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
  沧州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租赁架子管出租租赁扣件租赁业务,及架子管拆除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862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香河架子管拆除承揽脚手架拆除业务内外架搭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 北京海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脚手架回收、搭拆 天津滨海新区脚手架拆除_承揽内外脚手架搭设项目脚手架搭设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盐山脚手架拆除~承接内外脚手架搭建项目搭拆脚手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