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长沙周边自驾游亲子游好玩项目又多的农家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38.00元/位
起订: 10 位
供货总量: 1000 位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2 13:46
浏览次数: 1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周末想带家里的小宝贝去哪玩?不想远行,不如和亲朋好友自驾游来一次家庭的约会。从长沙出发,沿着黄兴大道北延线直抵锡福村。从星沙到罗王寨30分钟车程,就能到达这山间盆地。体验回归田园的生活,更好的放松身心,走进自然,快来这里体验乡村人家淳朴的快乐吧!一个亲子玩乐好去处就在罗王古寨。

party1——趣味自助野炊,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贴近乡土的味道,展现你们各自大厨的风采做一顿丰富美味的农家野炊餐,如果觉得野炊还不够,还可以加一个BBQ,迎着月色的烧烤也别有一翻风味。悄悄的告诉你晚上还有孩子们喜欢的露天电影哦。

party2——农耕文化体验

拔萝卜、种蔬菜、摘果子……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增长了自然知识。拔到大萝卜的孩子们一个个开心极了,但比起挖到瓜果时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传达。

Party3——摸鱼抓鸡

“捞到了,我捞到了一条大鱼”“我抓到了,我抓到了一只鸡”……不断收获“战利品”的激动欢呼声在田园此起彼伏,体验捞鱼抓鸡,成为小朋友们最开心的事。爸爸妈妈们记得给宝贝带上换洗衣物哦。

Party4——田园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有超多经典的童年游戏:毛毛虫、真人版打地鼠、套圈……大人小孩都会玩上瘾!欢声笑语拉近彼此的距离。

party5——丰收宴

秋天是田园收获的季节,瓜果飘香谷满仓,丰收的喜悦,与每一个游客分享。绿色美食通通搬上桌邀你一起品尝。还有农家自养土鸡土鱼,原生态农家菜,不打药无添加,果园鸡、水库鱼、蒸土鸡蛋、胡萝卜、三明治都是孩子们舌尖上的美食。

party6——垂钓、打卡

热爱垂钓的爸爸到了田园之恋自然也不会闲着,喂养了几年的高山水库鱼就等着钓鱼高手带回家了。

爷爷奶奶到瓜果蔬菜地打个卡拍个照,大草坪上搭个帐篷、大人拍照聊天、孩子草地打滚……每一组家庭沉浸在亲子快乐时光里、享受田园之美。

长沙罗王古寨生态园农家乐,是一个集旅游、休闲、户外团队活动、体验田园生活的好去处,非常适合公司企业组织团建活动、学校班级亲子出游的农家乐,我们可推荐合适的户外活动组织策划方案,保证每一位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向往的生活,就在长沙县罗王古寨生态农庄。

注意事项:1、记得喊大家带上身fen证,she箭、ma将等游乐项目需要暂时压一下身fen证,玩好了把道具给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身fen证给到大家,方便管理,因为之前有些游客把箭、ma将等乱扔,不方便管理;2、我们山庄也允许外带凉菜干菜、酒水饮料之类的,出来玩尽量就丰富些咯;3、尽量穿运动装,运动鞋,不要穿高跟鞋、裙子等;4、尾款需在野炊前付清;5、发过保险名单过来会购买保险,如当天有安全意外,由保险公司对接负责,农庄负责协助处理,如出现安全意外需当天报备才能出险,请知悉;6、园区入园即产生套飘费用,已进入园区飘务系统,不支持tui飘服务;请知晓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86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长沙周边自驾游亲子游好玩项目又多的农家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沙周边旅游公司年会拓展一起相约良家庄 长沙周边良家庄休闲一日游垂钓采摘野炊烧烤 长沙周边一日游骑马射箭野炊公司年会拓展就在黑麋峰罗汉坝 长沙适合开展年会的农家乐嘉年华年会一日游 长沙周边旅游公司年会拓展行程方案农家乐年会两日游 长沙农家乐野炊一日游公司拓展一日游休闲游玩自驾游 长沙周边烧烤露营森林篝火晚会公司拓展休闲好去处 长沙周边游陶艺野炊或烧烤休闲拓展和农家乐来一场约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