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包装秤常见故障原因及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加工定制:
售后: 一年
包装速度: 6-12bag/mi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4 13:16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包装秤常见故障原因及处理

故障检查方法的正确与否对迅速准确判定故障所在位置并加以休复是很重要的。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常见定量包装秤故障及其处理方法。

如果包装秤在工作中过程中称量出现不准可能是称重传感器弹性形变,线性度差或传感器坏了,线性度可通过成倍加标准砝码看输出显示和它是否成正比判断。也可能是传感器的吊杆与外界物接触,受外界的震动和动作不灵造成的。也可能进料门开度过大,冲击力过强,超出目标值,细给料来不及控制。也可能物料来料不均匀,落差补偿值不好控制,也就是cps值波动大,致使称量时多时少。也可能汽缸、电磁阀动作迟钝,致使进料得不到很快的关断,导致称量过多。也可能称重传感器的线接头氧化和接触不良造成信号波动,致使称量不稳定。也可能传感器周围烧电焊受强电流的干扰致使信号不稳造成称量波动。也可能系统盘柜、传感器屏蔽网接地电阻大,抗干扰下降。

 

如果按秤启动按钮后,料门打不开无法进行投料,可能是由于秤长时间没用,料斗里还有些许数量的成品,成品重量的数值超过了仪表里面设定的数值。这种情况可以对料斗进行清沧,然后将仪表方式里面的数值清零就行。

 

如果包装秤袋夹器不反应了或一直下料出来,可能是袋夹开关故障或电磁阀故障亦或是气缸出现了故障,更换出现故障的部件即可。

若出现夹袋门关上后又立即自动打开的现象,可能是夹袋开关存在问题,由于环境的影响,成品中的粉尘会落入夹袋开关的内部,不但会对开关造成一些程度的腐蚀,并且还会造成开关内部的短路,这种情况下要做的就是对其内部进行粉尘的清理,才能消除该故障现象。这样既可保夹袋开关的使用寿命,又可保生产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如果包装秤夹不紧袋,可能是气源压力不足、气体泄漏、气管损坏,可以增加气压或对气管进行维修即可。可能是夹袋气缸或电磁阀故障,需要维修或更换。也可能是进料闸门和放料门关不严,物料有结块。 

 

定量包装秤运行质量的好坏不但和产品本身的质量有关,还与日常的维护与保养有很大的关系。操作人员和维护保养人员都应熟悉并严格遵守定量包装秤有关安诠操作规程。做到以预防为主,预检、预修、计划保养相结合的原则,才会让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和生产的连续性。 

 

咨询:壹伍叁壹捌壹壹柒伍壹壹

网址:http://www.xinpaike.net

公司:山东鑫派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00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包装秤常见故障原因及处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负载30公斤蕞大码垛高度2.5米移动码垛工作站 给袋式包装机可能会出现哪些故障 影响定量包装秤称重的外界因素及解决方法 定量包装秤的清洁与维护 全自动拆包机械手的应用优势 定量包装秤工作时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助力推动科技进步 立柱式码垛机和机器人码垛机相比有何优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