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湖北脉冲袋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气箱式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3 14:58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PC气箱式脉冲布袋除尘器可广泛用于水泥厂的破碎安装、库顶、熟冷却机和磨机等收系统。
PPC气箱式脉冲布袋除尘器是在FMQD-III(PPC、PPW)型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机组。为了进一步完善FMQD-III(PPC、PPW)型脉冲布袋除尘器,将原进行了修改,改后的FMQD-III(PPC、PPW)型气箱式脉冲袋式除尘器保留了FMQD-III(PPC、PPW)型的净化效率好,处具体以实际为主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袋寿命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而且从结构上和脉冲阀上进行改革,解决了露天安放和压缩空气压力低的问题。适用机械、冶金、橡胶、面粉、化工、碳素、建材、矿山等单位。
PPC气箱式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特点是采用分室轮流进行清灰,即所谓离线清灰。当某一室进行喷吹清灰时,过滤气流被切断,避免了喷吹清灰产生粉尘二次飞扬。所以气箱式脉冲袋式除尘器能捕集含尘浓度好达1000G/M3(标)的气体。
布袋式除尘器结构运行跟注意点
【一】、单机布袋除尘器结构运行
 单机布袋除尘器适用于钢铁冶炼、冶金、化工、电子、建材、水泥行业、乐器加工、碳素加工、机械加工、各种工业电炉窑炉、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矿山开采、铸造、电力、橡胶、粮食加工、陶瓷、轻工业、各种烘干机、非金属矿微细粉深加工、喷沙、耐火材料等工业大气污染企业污染物回收。单机脉冲除尘器是从引进的除尘设备进行改进研制成功的新颖产品,是一种体积小,的就地除尘机组。单机布袋除尘器该系列机组基本结构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钢板壳体,外型美观、结构、运行、使用方便。
单机布袋除尘器是一种干式滤尘设备。它适用于捕集细微、干燥、非纤维性粉尘。滤袋选用纺织的滤布或非纺织的毡制成,利用纤维织物的过滤效果对含尘气体进行过滤,当含尘气体进入袋式单机布袋除尘器后,颗粒大、比严重的粉尘,因为重力的效果沉降下来,落入灰斗,富含较细微粉尘的气体在通过滤料时,粉尘被阻留,使气体净化。
单机布袋除尘器在满足工艺生产使用的条件下,所需单位烟气量的设备投资应尽量少,运行费用低,节约能源,辅助设备及数得上配置应单机布袋除尘器主体设备运行,配置合理,维护。锅炉单机布袋除尘器设计制造应遵循的技术要求和标准。
【二】、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清灰装置检修需要注意两点
 脉冲单机除尘器的清灰装置,目前只有电磁控制冷风门清灰一种。由于结构简单,易损件少,检修极为方便。
检修时应注意:
1.电磁冷风门和电磁蝶阀中的杠杆、拉杆的各小轴,因经常活动而被拉断。换时应注意将小轴端头用开口销穿好。
2、冷风门周围的橡胶垫,日久老化变形,容易漏风。换时将橡胶垫压平,使机壳与冷风门上盖之间不漏风。
3、冷风门上盖的链子或拉杆的长度,在电磁铁断电时,冷风门上盖能与壳体盖严,通电时,冷风门上盖能开得适度。蝶阀也须调整到通电时排风门能够关严,断电时排风门能够开敞。
泊头市鑫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btsxw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喷漆房废气处理设备沉淀式滤筒除尘器UF型单机除尘器,型号众多,并可以依据客户车间工况的差异,设计出适合现场的环保设备,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广泛用于大中小型企业,如化工、电业、冶金、沥青拌和机等废气中的颗粒粉尘和细粉尘的回收。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0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脉冲袋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气箱式脉冲除尘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脉冲袋式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定制HMC单机脉冲除尘器 甘肃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鑫伟环保设备定制喷漆房废气处理设备 重庆单机脉冲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生产脉冲单机除尘器 江西滤筒除尘器~鑫伟环保设备制造滤筒式除尘器 贵州滤筒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AT-LTC滤筒式除尘器 湖北脉冲袋式除尘器~泊头鑫伟环保制造气箱式脉冲除尘器 湖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设备制造催化燃烧装置 湖北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鑫伟环保订做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