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4 14:48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内外架拆除施工工艺:
1、拆架程序应遵守由上而下,先搭后拆的原则,即先拆拉杆、垫铺笆、剪刀撑,而后拆小横杆、大横杆、立杆等(一般的拆除顺序为:网→栏杆→垫铺笆→剪刀撑→小横杆→大横杆→立杆)。
2、不准分立面拆架或在上下两步同时进行拆架。做到一步一清、一杆一清。拆立杆时,要先抱住立杆再拆开末尾两个扣。拆除大横杆、剪刀撑时,应先拆中间扣件,然后托住中间,再解端头扣。所有连墙杆等随脚手架拆除同步下降,严禁先将连墙件整层或数层拆除后再拆脚手架,分段拆除高差不应大于2步。
3、拆除后架体的稳定性不被破坏,如附墙杆被拆除前,应加设临时支撑防止变形,拆除各标准节时,应防止失稳。
4、当脚手架拆至下部末尾一根长钢管的高度(约6米)时,应先在适当位置搭临时抛撑加固,后拆连墙件。
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的特点
  建筑工程施工生产不同于普通的工业化生产营造,由于建筑工程的唯一性导致其具有独特的施工方案和工艺工法,虽然成熟的施工过程都有规可循,但是每一个建筑工程的现场条件、每道工序的施工时间、里程碑事件的工期要求和具体项目对施工要求的改变等复杂因素对施工过程有重要影响,除此之外,建筑工程施工的风险性和综合性等特点也为安全管理带来的挑战,增加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的概率。
  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包括事前、事中和事后控制三个组成部分,其中事前控制是根本性的,起到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的作用。做好安全管理的事前控制,将各种因素考虑在内,制定详细的安全计划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与萌芽之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辩证的看待安全事故与施工进度、施工危险和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它们之间的关系可以对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除此之外,安全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下6个原则,即施工生产与安全管理兼顾的原则、事前控制为主事后控制为辅的原则、安全管理与施工进度相互协调的原则、以安全目标管理为核心的原则、注重安全过程管理的原则、动态管理的原则和对管理过程和目标进行跟踪和不断改进的原则。在建筑工程施工中,应根据生产要素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对重大安全隐患编制相应的专项施工方案和安全事故的应急管理措施,在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确保施工人员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建筑工程施工的安全特征如下:
  (1)安全问题动态变化。建筑产品是固定于某区域地块上的,该地块的地下水文地质情况、土体类别具有独特性、该区域周边环境情况、地下管道分布情况都有别于其他地块,具有独特性;建筑工程一般有剪力墙结构、框架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和钢结构等之分;建筑工程施工所用的材料、设备、施工方案和产品满足的使用功能等也是因具体的特点有所不同,所以,建筑工程施工项目之间面临和所需解决的安全生产问题都是有差别的,上述差异导致安全管理过程中安全因素会动态变化。
  (2)施工人员流动性强。现代建筑工程施工往往采用流水施工的方法,再加之建筑产品的固定性,所以,施工人员流动性施工强度很大,施工人员在前一道工序施工结束后经常要进入下一个工作面进行施工生产,这给施工人员带来了更多的安全危险。建筑工程施工所在地块是静态的,但是一线施工人员却在具体工作内容中不断动态变化工作位置和施工作业面,而且,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往往会出现新的施工方案和施工环境以及复杂的施工不安全因素,这些新的不安全因素给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3)危险源复杂。建筑工程往往体量庞大,在城市繁华区域有限的施工空间内进行施工生产劳动强度很大,除此之外,项目大多处于露天的环境中作业,恶劣的天气对施工环境有着消极的影响,容易造成施工人员疲劳生产,影响其正常工作状态,增加了安全隐患,尤其是在一些施工机械化程度不高的项目中,更需要加大施工人员和手工操作生产,加大了安全管理的复杂性和安全事故的突发性。
  (4)安全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施工企业并不是直接对中标的项目进行施工生产管理,而是组建临时的下属项目部并由其行使公司授权范围内的权利和义务。施工企业往往同时承担着多个项目的施工任务,所以企业层面更多的是对各个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定期或者不定期的监督与检查,而项目部直接负责安全生产计划的实施和履行。而项目部考虑自身的经济利益往往会忽视安全管理,减少安全防护用品和其他安全措施的应用,使得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管理计划不能高效的执行。
  (5)参建单位多且复杂。建筑工程的参建主体有业主方、勘察设计方、总包与分包方和第三方监理单位,各个参与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不同,且它们之间的关系复杂。总包单位要对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负总责,对下属分包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监督检查的作用,施工现场的各方人员和施工人员多且流动性强,增加了安全隐患,由于各方企业文化和主要任务及安全管理的重视程度以及管理措施不一,导致安全管理的协调难度大,增加了安全管理的难度。
  (6)以安全管理目标为核心。建筑工程施工以目标管理为核心,往往片面追求建筑产品的目标实现情况,忽视安全管理的过程,而安全管理是一种过程控制,是在施工过程中面对不断出现的安全隐患持续改进工作方法的动态过程,这种以安全管理目标为导向的工作方法给建筑施工企业造成很大的压力。
  (7)作业强度大,施工人员素质较低。建筑工程的施工生产是劳动密集型工作,施工作业过程机械化程度低和对从业人员的技术要求不高等因素导致目前我国一线施工人员的受教育程度低,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差。项目部往往忽视施工准备阶段的安全教育培训和专项施工培训工作,由于事前培训等准备工作不到位,增加了从业人员为获得报酬而冒险作业、违规操作的风险,使得施工现场人为不安全因素大大增加,从而增加安全事故发生率。
  总之,安全事故的突发性和频发性等特点决定了安全管理工作要根据具体项目安全生产的特征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管理措施和控制计划,需要系统的分析不安全因素的性质、类别、危险程度和安全损失的大小,集成入力资源、物力资源、财力资源和信息化技术手段等对安全隐患采取应对措施,避免或者较少安全事故。
  泊头市文财建筑器材租赁站(http://www.wcjzqczl.com)从事钢管出租租赁架子管出租租赁扣件出租业务,及架子管搭拆工程,公司涉足脚手架行业多年,租赁各种门式脚手架及钢管脚手架,负责搭设拆除及运输一整套服务。我们有一批搭设队伍,承接内外墙脚手架、高空双排脚手架、看台架、舞台架、满堂红脚手架的搭设业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3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石景山架子管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揽架子管搭设施 天津南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建筑脚手架搭建 北京石景山脚手架搭拆-文财建材租赁站-承接架子管搭建 孟村脚手架搭建_文财建材租赁站_承接架子管搭建内外架拆除 北京海淀脚手架拆除|文财建材租赁站|脚手架回收、搭拆 天津滨海新区脚手架拆除_承揽内外脚手架搭设项目脚手架搭设 献县架子管搭拆~承揽建筑脚手架搭建施工架子管搭设 盐山脚手架拆除~承接内外脚手架搭建项目搭拆脚手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