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书行华夏教材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4 16:16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想必每位家长看到孩子“书写难”时都会倍感苦恼,平时也督促着多写多练了,为什么效果不明显呢?其实练字并非纯粹靠单纯的苦练。倘若一开始的方法就错了,练习再久,只会在错误的基础上不断加深。书行华夏洞察到这一点,依据学员的年龄段、个人基础以及需求的不同,来进行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整套课程的编排生动有趣,通过9个专项图案练习,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活泼欢乐起来,让孩子乐在其中的同时,也熟练掌握了写字的正确坐姿以及书写技巧。这样一套将书法艺术学和教育学融为一体的练字教材,也彻底把书写变成一件乐于投入的事情。
2.1
书行华夏研发的练字教材体系,已在全国几十所中小学及上百个教育机构中得以实践应用。为了更好覆盖教学人群,整套课程分为幼儿课程、同步课程、正姿课程、正字课程、提高课程、提速课程。从学前幼儿到中小学,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配套课程,真正做到层层递进,让学生有更有效的学习体验。
书行华夏课程体系介绍:
正姿课程:
课程周期2个月16节课
正姿教材主张要练字,先正姿。课程强调规范坐姿、握姿及运笔姿势,并结合21天好习惯养成,帮助学生解决姿势困扰,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参考标准:硬笔书法1~3级
正字课程:
课程周期9个月72节课
养成正确的书写姿势和习惯,掌握汉字基本笔画、特殊笔画和独体字的写法,以及写好独体字的10个结构规律。
参考标准:硬笔书法4~5级
提高课程:
课程周期:9个月72节课
学习常用的56个偏旁部首,4种汉字结构,26个结体规律,能够把握汉字之美,规范。美观的书写汉字。
参考标准:硬笔书法6~7级
提速课程:
课程周期:4个月32节课
全面、系统的掌握汉字书写要领,熟练掌握36条结字法则,把握汉字之美。养成正确的书写习惯同时,能够快速的书写汉字及通篇作品。
参考标准:硬笔书法8级及以上
书行华夏幼儿园课程
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保障学前幼儿的学习效率
由资深一线教师在多年教学实践中结合其他艺术门类基础教育研究成果,针对学前幼儿的实际情况,从而编写出一套幼儿练字课程。
这套针对学前幼儿研发的硬笔书法课程里有趣味小故事、图形练习、画线条游戏、品德项目完成打卡等内容,整体课程好玩有趣,符合孩子好玩的天性,又能一步步循序渐进的引导孩子接触书法,借助一个个设计精妙的小游戏,帮助孩子踏入书法学习的大门。
相信这么一套幼儿练字的课程教材,不仅能让孩子与书法亲密接触,还能拉近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们的互动更密切,在玩中学,在学中玩。
幼儿园课程:
课程周期9个月36节课
锻炼手眼协调能力、锻炼运笔能力、锻炼专注力、锻炼想象能力
书行华夏同步字课程
学写字掌握方法更重要
我们的课程遵循写字规律编写,先从姿势入门,再学横竖撇捺点等基础笔画,最后学习偏旁、结构、提速,按照写字的规律教学,孩子学到的是写字的方法和写字的肌肉记忆。
书行华夏通过钻研古人习字方法,总结出看、辩、临、记四字真言,科学传承古人习字精髓,结合现代教学流程,独创四步教学法,配合老师手写的线上同步教学视频,学习效果翻倍。
书行华夏系列教材持续更新中......
书行华夏是一个以书法、练字产业为基础,拥有多维商业模式,多元盈利模式的综台平台。书行华夏练字是一个开放的,兼容性极高的平台,我们需要各种拥有社会资源的人加入,共同创造财富与辉煌!
如果您有下述资源,都可以与书行华夏联系:
政府相关部门资源、公立学校资源、教育行业资源、网络资源、媒体资源、文化产品资源等。
合作电话:400-1668-60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43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书行华夏教材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书行华夏教材篇 书行华夏师训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