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饮料仓储外包 汽水仓库托管服务找天津中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津中汇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5 11:08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饮料仓储外包 汽水仓库托管 酒水第三方仓库代运营服务找天津中汇
一、饮料辅料的入库管理:
1、原辅料入库应严格按照公司原辅料入厂工作流程办理
2、原辅料入库要严格按照公司的订单数量和质量要求,如有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3、原辅料入库时,合库管-理-员要亲自同交货人办理交接手续,核对、清点原辅料名称、数量是否一致,并通知质检部对货物进行检验,质量符合要求方可入库。
4、合库管-理-员应认真填写并妥善保存原辅料的有关入、出记录,每月将这些记录按时间顺序和产品的类别整理装订成册存档并妥善保管。
二、饮料辅料的发放货品:
1、任何人提取物料时,必须先经过统计员填写《领料单》。
2、仓库人员凭《领料单》发放物料,发放时应做到。
认真核对《领料单》的各项内容,凡填写不齐全、字迹不清晰、手续不完备的不得发放;发放时,应认真核对物料的名称、型号和数量,符合要求的才能发放;
发放时,若产品标识破损、字迹不清,应重新作出标识后发放;
同一规格的物料应按“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原则进行发放。
三、饮料辅料的库存管理:
1、原辅料入库后,仓库管-理-员应必须随时办理入库手续,及时将物料分別类的进行上架归位堆放,并及时对物料进行統计、入帐;
2、库存货物应有明显标志进行分类,做到帐、物相符;
3、各原辅料应坚持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原则;
4、仓库原辅料如有损失、报废、盘盈、盘亏等,仓库管-理-员应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分析原因,查明责任,且按规定调整帐列与实际相符。
5、原辅料库的主管导对仓库进行不定期的抽查,检查账、物、相符状況,存放情况、标识情况、有无错放、混放及超期贮存、变质、损坏等现象。
四、饮料辅料的贮存
1、贮存物料的场地或者库房应地面平整。仓库保持通风、以防止库存货品损坏或者变质。
2、合理有效地利用库房空间,划分码放区,库存原辅料应分类、分区存放,在明显的位置做出产品标识,防止错用、错发。
 
中汇云仓是一家专注于仓配一体化的第三方快递公司,集仓储保管、分拣包装、快递配送、电子商务等多式联运、快递信息管理及仓储策划咨询于一体的跨区域、网络化、信息化,并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综合型仓储快递企业。目前已为多个行业提供仓储配送服务。包含:美妆化妆品、积分商品、家居用品、保健品等。还有更多仓储方案欢迎大家咨询:135 5210 6714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44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饮料仓储外包 汽水仓库托管服务找天津中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饮料仓储外包 汽水仓库托管服务找天津中汇 建材仓储仓库 物料仓储管理 原材料仓库托管服务商找天津中汇 家具仓储打包发货 家具仓库外包 家具库房出租商找天津中汇 淘宝店家仓库租赁 微商电商仓储外包 第三方仓库托管天津中汇 宠物食品仓储外包服务 宠物食品仓库物流仓储配送天津中汇 潮流品牌仓储外包 服装衣服仓库代运营 电商一件发货中汇 瓷砖仓储管理工作注意事项 第三方仓储物流代发货天津中汇 进口零食仓储外包服务_进口零食仓库托管一件代发货天津中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