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南海代办社保买房,三水网上代理社保中介,顺德代理社保办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2 14:28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海代办社保买房,三水网上代理社保中介,顺德挂靠社保办理公司

 

公司未缴社保,导致员工不能领取养老金,要赔偿吗?

大力(化名)于20031月与原A公司建立劳动合同关系,公司位于山东省。20032月,大力A公司提供的打印版《声明》上签字,载明因本人原因自愿不缴纳社会保险,不办理入保手续,责任与后果由本人全部承担。

201910月份后,该公司以大力达到退休年龄为由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大力A公司约定放弃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行为是否有效?

《劳动法》第七十二条规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必的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

用人单位和个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是法定义务,个人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职工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

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将社会保险费补发到工资中,而不向社会保险机构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行为无效。

本案因A公司未为大力办理社会保险手续且不能补办,导致大力无法享受养老保险待遇,大力要求A公司赔偿其养老保险待遇损失,符合的法律规定,支持。

 

判决:A公司赔偿大力养老保险待遇损失207838.33

(另查明,201910月份,日照市企业退休职工月人均养老金为1717.85元。  对于A公司已经在工资中发放的社保补款9756元,应当相应地予以扣减。1717.85×12×15年)×[19÷19+8]9756元)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商场职工、驻场人员、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全国社保公伿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外包业务!

 

买房、上车牌、小孩读书、入户、办正、社保转移等都需要社保。

对接人:骏伯黄先生

办公QQ2628459114   

手机(薇)183 1944 4741

办理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源公司——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3月,全国7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300多个城市代理服务。

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全国共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

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的业机构之一,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49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南海代办社保买房,三水网上代理社保中介,顺德代理社保办理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昌2023社保五险费用,代理九江社保人事外包,南昌派遣外包 无锡社保多少钱,无锡社保标准,无锡劳务派遣代理服务 南宁买公司社保费用,南宁社保人事外包,南宁人力资源社保公司 广州2023年社保公积金,广州人事代理外包中介,广州人员派遣公司 珠海2023年社保公积金,珠海人事代理外包中介,珠海人员派遣公司 东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代理东莞派遣员工社保,东莞外包派遣公司 广州社保多少钱一个月,代理广州派遣员工社保,广州外包派遣公司 长沙社保缴纳费用标准,代理长沙人事外包服务,长沙人员派遣外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