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岳阳分公司社保代交服务,岳阳五险一金外包,岳阳人事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社保: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单价: 4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1999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6 13:27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岳阳分公司社保代交服务,岳阳五险一金外包,岳阳人事代理

2023年度,湖南全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月缴费基准值为6284元,月缴费基数的上限为18852元,下限为3770元……

9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局近日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确定2023年度全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月缴费基准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于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1年。

2022年提高307元

2022年度,全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月缴费基准值为5977元,月缴费基数的上限为17931元(即全口径平均工资的300%),下限为3586元(即全口径平均工资的60%)。

2023年度,我省明确缴费基准值为6284元,月缴费基数的上限为18852元,下限为3770元。

原来,省级医保行政部门会同财政、税务部门,根据统计部门发布的上年度全省城镇从业人员人数和工资总额计算上年度全省城镇从业人员全口径月平均工资,作为全省职工医保的缴费基准值。职工个人月缴费基数的上限为缴费基准值的300%,下限为缴费基准值的60%。

根据统计数据计算,我省2022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6284元/月,因此,也就有了2023年度的缴费基准值标准。

“上限和下限”如何理解并执行?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文件,“职工个人月缴费基数的上限,为缴费基准值的300%,下限为缴费基准值的60%”。这是什么意思呢?

这其实是说,如果您月平均工资低于缴费基数下限的,以缴费基数下限作为本人缴费基数;如果高于缴费基数上限的,则以缴费基数上限作为本人缴费基数。

“参加职工医保,由用人单位和职工按照规定共同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个人缴费基数为本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因此,缴费基数上限、下限仅涉及月平均工资高于缴费基数上限或低于缴费基数下限的参保单位及职工。”省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灵活就业人员怎么缴费?

根据《湖南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参加职工医保,由用人单位和职工按照规定共同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

职工医保缴费率全省统一,原则上用人单位的缴费率(不含生育保险)为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8%。职工个人缴费率为本人工资收入的2%。

按照全省统一规定,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职工医保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在户籍地、灵活就业登记地或居住登记地申请参加职工医保,由个人按照规定缴纳职工医保费。

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医保,不建立个人账户,缴费率为8%,缴费基数为缴费基准值的60%,即3770元。

关于我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我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是一家拥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人力资源公司。目前全国有83家分公司,至今已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

本公司立足于广州,业务辐射全国各省市,致力于为全国各地企业提供:劳务派遣、人事外包、业务外包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分散型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为员工流动性较大的集团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人事外包服务,可提供方案帮助企业防范风险、节省成本。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互利共赢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合作”、“规范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客户的根本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福利。

业务合作电话: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先生

手机:13585964157(微信同号)

电话:021-36352611 在线QQ:2643788936

网点: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沈阳、贵阳、佛山等350个城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6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岳阳分公司社保代交服务,岳阳五险一金外包,岳阳人事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人才派遣外包服务,上海代理职工社保,上海一金五险代办 重庆劳务外包代理机构,重庆职工五险交纳,重庆三方社保代缴 福州五险一金缴纳外包,福州人才服务派遣公司,福州社保代缴 杭州社保事务外包咨询,杭州中小企业代交社保,杭州社保代缴 太原骏伯人力代交社保,太原代缴五险一金公司,太原人事委托 天津社保代缴人力资源公司,天津五险一金缴纳,天津业务外包 西安外派员工缴纳社保,西安公积金代缴平台,西安社保外包 杭州社保代缴劳务公司,杭州公积金代缴办理,杭州劳务派遣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