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环保除尘设备哪里买「卓艺环保」#浙江#海南#杭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8 16:2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环保除尘设备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了常规脉冲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不错,除尘速率不错,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行业的含尘气体的净化与物料的回收。这样的清灰方式喷吹一次就可达到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了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升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下面,来介绍一下环保除尘设备的操作方法:
  一、新设备在初次投运前,或锅炉停炉冷却后开机前,对高温除尘器滤袋进行预涂灰保护。
  二、预涂灰在确定主机点炉的当天完成。当布袋预涂灰后主机又出现一时无法点火时,开启清灰系统。
  三、在系统开机前4小时,投入灰斗加热,以防止出现灰斗结露或灰受潮引起搭桥或堵灰现象。
  四、检查清灰系统的气路密封性,无泄漏,检查电磁脉冲阀动作情况,动作均匀灵活。
  环保除尘设备
五、工作人员应对除尘器内部进行检查,检查灰斗卸料设备能否正常运行。
  六、要检查完除尘器本体后关闭并锁紧所有的人孔门。
  七、把布袋灰层清理,在下次主机开机前再预涂灰,这样可以防止布袋表面灰层潮解糊袋。
  八、压缩空气系统工作正常,清灰系统各开关位置正确,压力表、压差计显示正常。
  布袋除尘器的稳定运行受到多种不同因素的影响,分析除尘器使用过程中影响因素并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对除尘器长期稳定运行有重要的意义。环保除尘设备的保护是在锅炉环保除尘设备的挡板门前烟道上设一个通低温风(一般为大气)的自动控制阀门。正常情况下该阀门是关闭的,出现异常工况(烟温超过滤袋能承受的温度)时,该门自动打开,进冷风降温,起到保护滤袋的作用。采用这种保护措施时要注意:
  一、进风量的选择要正确。进冷风量太大,引风机容量要增大,单机除尘器的出入口烟道上就设有足够容量的门。进冷风量大了,对炉膛的负压影响大,不利于锅炉的稳定燃烧和机组的自动控制。
  二、由于进冷空气后,烟气中的含氧量明显增加,有些滤料对烟气中的含氧量很敏感,因此在使用这种滤料的环保除尘设备上不宜采有这种降温保护措施。
  三、进冷风的位置离锅炉环保除尘设备越远越好。因为一般烟速都比较不错,要让冷热风能够充足混合才能达到降温的效果。若冷热风不能充足混合,会出现局部地方超温,局部地方结露的现象,不利于环保除尘设备。
  环保除尘设备运行时注意易磨损部位如外筒内壁的变化,压差变化和排出烟色状况。含尘气体温度变化或湿度降低时注意粉尘的附着、堵塞和腐蚀现象。除尘器各部位的气密性,检查筒气体流量和集尘浓度的变化。环保除尘设备如在主机联锁联动系统内,应随主机按顺序自动启。如系岗位开车,接到开车通知应开动螺旋输送机或排灰装置电动机。启动清灰装置(振打清灰装置的电动机,脉冲清灰的空气压缩机,开动排风机或鼓风机的电动机)。开动排风机或鼓风机的电动机。
  环保除尘设备含尘气体中的颗粒粉尘通过自然沉降分离后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粉尘在导流系统的引导下,随气流进入中箱体过滤区,吸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洁净气体透过除尘布袋经上箱体、排风管排出。基本结构由除尘箱体,离心风机,滤袋(滤筒),集尘器及微电脑控制器等组成,粉尘由风机负压通过吸尘管道吸入除尘器箱体内部,利用重力与气流,起先粗颗粒粉尘被过滤器,初滤而直接降至集尘器,微粒粉尘由过滤器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过滤器滤芯,过滤分解净化后流入洁净室,从而由风机从出风口排出。
  河北卓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环保除尘设备公司,主要供应的环保除尘设备包括:建材行业除尘设备建材除尘设备吸附脱附设备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等,我公司可独立承担工业废气、粉尘治理,生物质锅炉改造等工程项目的总承包、设施设备的运营等业务。我公司工程服务体系完备,拥有不错的工艺技术,良好的设备生产、基地,经验丰富的施工运营队伍,敏捷的销售、售后网络,现已为需要进行废气治理的多家企业提供了优良服务。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
   RCO吸附脱附设备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
   河北吸附脱附设备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
   VOC废气设备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
   环保除尘设备http://www.hebeizhuoyihuanbao.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97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环保除尘设备哪里买「卓艺环保」#浙江#海南#杭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环保除尘设备哪里买「卓艺环保」#浙江#海南#杭州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厂家「卓艺环保」#青海#宁夏#天津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价格「卓艺环保」#山西#北京#合肥 VOC废气设备以诚为本「卓艺环保」#山东#四川#青海 VOC废气设备以诚为本「卓艺环保」#北京#云南#陕西 上海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出售@卓艺环保/服务贴心 河北环保除尘设备多少钱@卓艺环保/规格多样 广东VOC废气设备哪里买@卓艺环保/规格多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