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南京公积金外包机构,南京社保挂交公司,南京人才派遣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社保: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单价: 40.00元/人
起订: 1 人
供货总量: 1999 人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9 11:46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为中小微企业发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对灵活就业高校毕业生给予社保补贴、全年新开发见习岗位5000个以上……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在宁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12项具体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

为鼓励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明确对新招用毕业1年内的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按2000/人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可按规定给予1年的社会保险补贴。企业录用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3年内可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每人每年7800元的税费依次减免优惠等。

在此基础上,南京将稳定提高机关事业单位招录(䀻)高校毕业生的规模,要求事业单位新发布的适合岗位应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市、区全年筹集国有企业岗位3000个以上,设置101个共青团工作助理岗位和174个“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涉农岗位。鼓励优秀大学毕业生参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应䀻。20221231日前,可实施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政策措施》还提出要支持创新创业和灵活就业。对经评估15万元(含)以下创业担保贷款原则上采取信用方式放贷,年内对信用良好的青年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次数放宽至3次并给予贴息。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3年内可按每年1.44万元限额依次扣减有关税费。大力实施“青创主体倍增计划”,落实“0租金”场地或场地租金补贴、开业补贴、创业成功奖励和带动就业奖励等政策。支持高校毕业生发挥专业所长从事灵活就业,对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措施》规定,我市全年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不少于43500人次、创业培训不少于19900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不少于2400人。鼓励引导企业对新招用职工和转岗职工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每人每年补贴标准不低于5000元。

为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我市相关部门将加大见习岗位开发力度,对接企业需求,全年新开发见习岗位5000个以上,为有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服务,帮助提升适岗能力。见习期间每月按照我市月最低工资标准的80%给予生活费补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参加见习的,视同基层工作经历,自报到之日起算。

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及时就业,南京要求各级就业服务部门运用线上失业登记、求职登记小程序、基层摸排等各类渠道,与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普遍联系,为每人免费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荐、1次职业培训或就业见习机会。同时,深入推进“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建立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以及残疾高校毕业生和长期失业高校毕业生帮扶清单,提供“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符合条件的给予1500/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我司介绍:(提供社保公积金代缴、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至今已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为全国各地企业提供: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社保公积金)、业务外包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全国已有90多家直属分公司,300多个可操作网点,我司荣获“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等荣誉。

业务合作电话: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电话/微信:13585964157 姚先生 人事外包顾问

电话:021-36352611 办公Q Q2643788936

 

网点: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沈阳、贵阳、佛山等350个城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公积金外包机构,南京社保挂交公司,南京人才派遣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人才派遣外包服务,上海代理职工社保,上海一金五险代办 重庆劳务外包代理机构,重庆职工五险交纳,重庆三方社保代缴 福州五险一金缴纳外包,福州人才服务派遣公司,福州社保代缴 杭州社保事务外包咨询,杭州中小企业代交社保,杭州社保代缴 太原骏伯人力代交社保,太原代缴五险一金公司,太原人事委托 天津社保代缴人力资源公司,天津五险一金缴纳,天津业务外包 西安外派员工缴纳社保,西安公积金代缴平台,西安社保外包 杭州社保代缴劳务公司,杭州公积金代缴办理,杭州劳务派遣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