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天津市东丽区大型合影摄影 会议摄像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1 13:05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请咨询:15601870830

宣传片拍摄/无人机航拍/VR全景/活动会议拍摄/环物摄影

淘宝店铺搜索:跬步摄影工作室
大合影拍摄、拍大合影、会议大合影、大合影冲洗摄影公司,会议合影拍摄,大型团体照拍摄,会议跟拍,会议录像,千人大合影大合照拍摄是公司长期专注的产品。摄影师拥有上千次拍摄历史经验,使用360度云台全自动扫描拍摄,均为顶尖设备,质量保证。精细的后期处理保证每个人的表情自然且无闭眼现象,后期输出照片色彩锐利, 所有团体合影照片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修版、加标题等。

最后拍摄大合影完毕之后,就是后期美工对大合影照片的调整、处理闭眼问题、加字等一些列的处理。最后就是冲洗大合影照片,并装入合影盒子。

二、经常拍摄班级毕业合影照片,有时每个系的多个班级还要拍几百人的大合影。像这样的大型合影,用数码相机拍摄单幅照片的像素及分辨率往往是不够的,放大后的人物面部会模糊不清。胶片时代一般需要用玛米亚、哈苏等中片幅相机拍摄,如果人太多、横向太长的话(如政协、人大等大型会议合影),那就需要用摇头机拍长条了。

数码相机的普及以及图像处理软件的应用,给我们拍摄大型合影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使用数码单反分段拍摄、软件拼接制作大型合影的方法。

一、拍摄器材要求

拍摄大型合影对器材的要求较高,机身最好使用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镜头应选用50mm以上定焦或专业级标准变焦镜头(如24-70mm F2.8),以确保较高的成像品质。如果队形太长,拍摄距离较大,还可能用到70-200mm F2.8这样的中长焦镜头。有时还需要拍摄单幅全景图作为背景后期合成用,就需要有一只16-35mm的变焦镜头。拍摄时相机需要放在三脚架上,并使用快门线拍摄,有时还需要辅以反光镜预升,以保证其稳定性、降低机震不良影响。

二、排列队形及拍摄距离

一般拍摄大型合影用的阶梯架,最多也就是能排6排,如果人数较多,横向必然较长。对于横向较长的队形,应该以相机为圆心排成弧形为最好,这样既保证了对焦距离的一致,又避免了拼接后的图像产生鼓形变形。

有些场合因受场地限制,无法排成弧形队形,如大型舞台演出等,这样就只能靠后期矫正变形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967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市东丽区大型合影摄影 会议摄像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黄浦区户外千人大合照 大型集体照拍摄 上海杨浦区室外大合影 合影集体会议纪念大合照 上海虹口区军训团体合影大合照 会议大合影 天津市津南区大型集体照拍摄 集体照大合影拍摄 天津市西青区专业大合影团队拍摄 户外千人大合照 天津市东丽区大型合影摄影 会议摄像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大型互动春晚舞蹈机器人 机器人表演秀 江苏省泰州市科技展跳舞机器人 机器人表演跳舞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