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压桩机 建筑用行走式打桩机 15米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鲁探
单价: 1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6 14:16
浏览次数: 1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15米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简介

机锁杆旋挖钻机采用液压履带式伸缩底盘、自行起落可折叠钻桅、伸缩式钻杆等多项技术应用,是一种适合建筑基础工程中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主要适于砂土、粘性土、粉质土等土层施工,在灌注桩、连续墙、基础加固等多种地基基础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

    机锁杆旋挖钻机与普通旋挖钻机相比,具备许多客观的优势,比如可以钻破水泥地面、较硬的沙土层、岩石层等特殊地质,适合大型工程施工,建筑楼房,高速、高铁、铁路工程施工,该机械施工运行速度快、效率高、钻孔质量好、省油耐用。

二、15米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产品性能
1、采用了折叠式桅杆结构,结构简单精致,耐用性好,整机稳定性好,节省成本并维修方便。

2、采用上导向架结构,保证了钻杆与地面的垂直度,施工更加方便,提高了施工效率,增加了安全性。

3、动力头采用独创的专利结构,设计更合理,润滑可靠,动力强劲,节约成本,且不易损伤,便于维修。

4、主卷扬采用原装进口液压马达,反应灵敏,使用时可自由下放,提升速度可达到82m/min,大大提高施工效率。主卷扬放置于操作手的右前方,使操作手能随时观察到主卷扬的工作状况,避免因其他因素造成的乱绳现象。

三、15米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技术参数

名称

单位

参数值

XWDJ-15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

钻孔直径

mm

1400

钻孔深度

m

15

发动机

型号

YCD4J22T-115

玉柴4108中冷增压

额定功率/转速

kw

85/2400r/min

动力头

扭矩

kn.m

100

转速

r/min

17-40

加压油缸

加压力

kn

100

提升力

kn

80

行程

mm

2000

主卷扬

提升力

kn

100

提升速度

m/min

70

钢丝绳直径

mm

24

副卷扬

提升力

kn

60

提升速度

m/min

54

钢丝绳直径

mm

14

整机工作质量

(标准配置下不含钻具)

t

20

外形尺寸

运输状态(L×W×H)

mm

8600×2300×3400

(说明:产品不断改进,请以实物为准。)

山东鲁探机械有限公司供应旋挖钻机,主要款式有轮式旋挖钻机、履带方杆旋挖钻机、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欢迎来电洽谈业务!

山东鲁探机械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张岩岩
座机:0537-2333578
手机:15265782210
QQ:3383368821
企业官网:www.lutanjx.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3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压桩机 建筑用行走式打桩机 15米履带机锁杆旋挖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HBZ系列履带式环保钻机 环境检测取样钻机 QTZ-4柴动便携式取土钻机 25米环保取样钻机 QTZ-3D电动便携式取土钻机 环境调查取样钻机 QTZ-3汽油机便携式取土钻机 20米环保钻机 QTZ-2汽油机便携式取土钻机 环境检测取样钻机 QZ-1A型两相电轻便取样钻机 20米浅层岩心钻机 鲁探BXZ-2L手持式勘探钻机 BXZ-2L背包钻机 BXZ-2型双人背包钻机 30米轻便式岩心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