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的优势丨应急逃生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雄管业
颜色: 橘红色
重量: 69.7kg/米
材质: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9 09:33
浏览次数: 1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的优势丨应急逃生管道

针对公路隧道施工坍塌事故多发的情况,采用新材料(超高分子量材料)对公路隧道施工应急逃生管进行了设计研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为公路隧道施工逃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管道环刚度高、耐压性好、不易变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时,承压能力和抗环境破坏能力远远超过一般管道。相关部门采用新材料(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对公路隧道施工应急逃生管进行了设计。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管道的优势

(1)极高的耐磨特性 超高分子量高达250万以上,磨耗指数小,耐磨性高于一般的合金钢的6.6倍。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寿命。 

(2)极高的耐冲击性,本产品符合GB1843标准,在现有的工程塑料中本产品的冲击韧性值极高 

(3)耐腐蚀性 本产品可以耐烈性化学物质的侵蚀, 

(4)良好的自润滑性自身润滑很好。摩擦系数小。表面不附着,不结垢。 

(5)独特的耐低温性 本品耐低温性能优异,可长期在-50℃到80℃的温度下工作。 

(6)安装简便比重仅为钢管重量的八分之一,拆卸和搬运方便。
逃生管道

选用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优势:

1、具有其他工程塑料无可比拟的耐冲击性、抗压性、耐磨损、抗老化、轻质性,且耐化学腐蚀、卫生无毒、不易 粘附。

2、重量轻、仅为钢管重量1/8左右,拆装和搬运方便。

3、管道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受到强外力冲击时瞬间变形,吸收大量冲击能量,然后迅速恢复原来形状,为公路隧道施工救生应急救援提供了极为安全可靠的保障。

4、管道环刚度高、耐压性好、不易变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发生坍塌时,承压能力和抗环境破坏能力远远超过一般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对管材的要求及应用

1.保证隧道逃生管厚度不小于10mm

2.每节隧道逃生管长度为1米——3米

3.隧道逃生管可手动拆卸,连接牢固安全。

4.隧道逃生管道应平整、干燥、顺畅,不得作应急逃生以外用途​

截至2017年底,我国公路隧道总数已达5426座,共319×104km,然而,我国公路隧道建设起步较晚,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相关技术水平仍较低,加之公路隧道跨度大、施工工艺复杂、地形多变等特点,导致公路隧道建设过程中还存在诸多技术问题。尽管随着我国公路隧道新施工技术的日益成熟,穿越复杂地质条件隧道的相关设计理论和修筑工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在隧道建设中塌方事故却屡屡发生,施工安全问题异常严峻。 

我们的的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适用于那些地势险峻,施工难度系数大的一些地方城市,我们的高分子量管道管材适用于多种地方,工业方面、农业方面、冶金化工方面、市政用水等一系列建筑建材,洛阳中雄管业欢迎您的参观!

洛阳中雄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逃生管  隧道逃生管 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 高分子量逃生管 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

厂址: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内

联系人:18103795607

中雄热线电话:0379-61292158

邮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网址: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业质量检测视频: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6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的优势丨应急逃生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管设置的相关要求 隧道逃生管道监控量测与观测 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耐磨性 隧道应急逃生管道的优点 隧道逃生管道对管材的要求及应用 超高分子量紧急逃生管对管材的要求 超高分子量PE逃生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