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新型逃生管道的安置丨隧道逃生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雄管业
颜色: 橘红色
重量: 69.7kg/米
材质: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9 09:37
浏览次数: 1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型逃生管道的安置丨隧道逃生管道

在隧道开挖施工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意外状况,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管道的安全系数。这就要求逃生管要抗冲击,抗撞击,耐高压,柔韧度要好,另外就是逃生管的口径要大,适合人体爬行。

隧道逃生管道的安装连接:

隧道逃生管道在施工过程巾要不断向前推进。掌子面每推进4-5m距离时.通过转运.把后面的一节管道拆卸下来.运到前面.进行安装。高分子隧道逃生管道常用的连接方法有链条连接和抱箍连接,这两种连接强度较高.拆卸与安装施工简单.材料相对便宜.适合管道逃生系统。​

隧道逃生管道采用特殊工程塑料制成,外径为800mm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材,能承受2000多公斤的压力,完全够一个成年人从中爬行。隧道逃生管道设置在连接掌子面到二次衬砌的位置,随着隧道的掘进,逃生管道也在不断的向前移动。一旦施工中出现坍塌,工人便可从逃生管道中安全离开。 

隧道施工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高速公路隧道、铁路隧道、矿山隧道、山岭隧道、城市隧道等。

具体在实施检查的重点为: 

1.检查隧道口是否设置值班室,进出口隧道是否进行人员登记; 

2.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巡查、排查制度; 

3.对隧道内“三管两线”的布置是否保证畅通,应急指示灯、指示牌是否按照要求安装; 

中雄管业隧道逃生管道,在道路施工或是建筑建材中逃生管道是不可或缺的,在施工时偶尔会出现坍塌情况,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一般在施工建筑时都会选用隧道逃生管。
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优势:

一,耐磨性能强

隧道逃生管道的耐磨性能,耐磨能力为钢管的8倍。 

二,抗拉强度宇抗冲击性强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管道的抗冲击性和吸收冲击能力在非金属管材中位居首位。外力强冲击和内部压力动都很难让隧道逃生管道出现开裂的情况。而且在超低温环境中,隧道逃生管道的这种性能会更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的这种柔韧性为输送系统提供了的保障。 

三.抗腐蚀性强

隧道逃生管道有很好的抗腐蚀能力,在腐蚀性较强的(酸、碱、盐)及有机介质中,以20℃和80℃的80种溶剂中浸渍30天,外表无任何反常现象,其它物理性能也几乎没有变化。 

四,耐低温隧道逃生管道,可长期在-269℃到80℃的温度下工作。

五、除噪音能力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冲击能吸收性为塑料中极高值,消音性好.

六、安全卫生卫生,不霉变,不滋生细菌、卫生符合标准规定的指标,可接触食品和。 

洛阳中雄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逃生管  隧道逃生管 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道 高分子量逃生管 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

厂址: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内

联系人:181037995607

中雄热线电话:0379-61292158

邮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网址:www.zhongxiongguanye.com

中雄管业质量检测视频: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6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型逃生管道的安置丨隧道逃生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分子量聚乙烯逃生管设置的相关要求 隧道逃生管道监控量测与观测 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 隧道逃生管耐磨性 隧道应急逃生管道的优点 隧道逃生管道对管材的要求及应用 超高分子量紧急逃生管对管材的要求 超高分子量PE逃生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