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彩钢设备一手货源「帝泊压瓦机」-山西-广东-云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6 08:44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bcp-tit

  彩钢设备的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工作台的翻转,除有初级机械分度,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定位机构,全部各次冲压过程中,工作台模具的准确定位,安装上模的滑台是箱体结构,滑台导轨与机身上导轨,接触长度大,上模的各次冲压,工序对泥坯有二次冲压即上模次压瓦坯到位后,上模上升10㎜,使泥坯充足排气后,上模再向下压瓦坯到位,才返回高位置,因而模具使用寿命不错,压制的产品质量好。彩钢瓦用途:全钢结构厂房框架、单面彩钢板钢结构厂房、多跨式钢结构车间、带木行车梁厂房、别墅式彩钢板办公用房、连跨彩钢板天棚、楼顶加层、大跨度厂房、轻钢结构环棚。
  下面,讲讲彩钢设备替换模具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整于手动工作状态下,开启液压系统。
  二、上模提升限位,边框提升限位,下模工作台出前进限位处。
  三、手动合上上下模具,包括边框,松开上模及边框的紧定螺栓,上模提升平台上升升限,边框提升架上升升限,将上模及边框留于下模上,保持合模状态。
彩钢设备
四、下模工作台后退至后退限,即可取走原装模具,将准备替换的全付模具放在下模工作台上。
  五、下模工作台前进至前进限位位置,彩钢设备初步调整位置,将上模缓缓放下,仔细调整,对准上下模及边框固定孔位置后,分别固定好。调整边框上下限的接近开关位置,调整上模、下限位置。将上模边框提起。检查下模滤网情况,如何破损应替换。
  六、调节定量彩瓦机高度及供料位至适用位置后锁定。
  七、调节托板架与上模相对高度至适当位置,即确定产品与托板之间有0.5mm~1mm间隙将螺丝紧定。
  双层彩钢瓦机电脑采用PLC的电脑主机芯片,匹配液晶显示屏,软件备用故障自我诊断系统及错误纠正功能,使操作方便,其控制程序以傻瓜式设计,无须培训即可上岗操作。成型机可以在无刀具、模具及工装卡具的情况下,直接地实现零件的单件生产。根据零件的复杂程度,这个过程一般需要1~7天的时间。
  彩钢设备压制出的彩色金属压型钢板系列是采用彩色涂层钢板经辊压冷弯成型的各种波形压型板。包括彩色压型钢板、彩色弧形钢板、彩板波形瓦、彩色钢板吊顶板等。彩色压型钢板: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大跨度钢构造房屋的维护构造和装饰等。具有重量轻、、颜色丰厚、运用寿命不错、免维护、施工便利等特性。彩色弧型钢板:主要处理压型钢板角处的不同弧渡过渡问题,不只用于屋面檐口弧形收口,也可用于弧形屋面。
  彩钢压瓦设备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常见的就是彩钢板出现偏差的问题,一旦出现了跑偏就会影响机械的生产速率与产品合格率,所以我们要懂得如何改正这些错误,经过长时间的研讨、摸索,我们得出了调整这种问题的方法:如果设备板向右面跑的话,需要用铁块垫到左面的角上,或者把右边的滚轴弄平,第几轴跑偏就把第几轴弄平,上面的滚轴应该和下面的滚轴保持一致,如果上面弄平的话,下面也应该弄平,均匀对称的滚轴是不能变的。假如还不行,就先把彩钢压瓦机的机前、后两排对等的四角从大架调整到底轴上端的高度一致的位置,然后从头一排到末尾一排,找一根线拉直,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水平线上,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
  南皮县帝泊压瓦机厂http://www.npdbywj.com/】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地理位置优良,北依京津、东临渤海(黄骅港)、西距石家庄、南至济南仅200公里。京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104国道贯穿本市,交通方便。生产各种型号压瓦机,彩钢压瓦机,双层压瓦机,彩钢设备,压瓦机设备,彩钢压瓦设备,双层彩钢压瓦机,彩钢双层压瓦机双层彩钢设备,彩钢双层压瓦设备,双层压瓦机设备,双层彩钢压瓦设备,C型钢设备,C型钢机的厂家。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理想的设备。
  压瓦机http://www.npdbywj.com/
  彩钢压瓦机http://www.npdbywj.com/
  双层压瓦机http://www.npdbywj.com/
  彩钢设备http://www.npdbywj.com/
  压瓦机设备http://www.npdbywj.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798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彩钢设备一手货源「帝泊压瓦机」-山西-广东-云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彩钢设备一手货源「帝泊压瓦机」-山西-广东-云南 双层压瓦机优良选材「帝泊压瓦机」-北京-海南-杭州 彩钢压瓦设备一手货源「帝泊压瓦机」-北京-贵州-内蒙 彩钢压瓦设备服务贴心「帝泊压瓦机」-河南-湖北-四川 双层彩钢瓦机订购「帝泊压瓦机」-广东-河南-广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