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5G高分子脱硝设备模块可远程控制操作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阳光耀民
单价: 32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2 16:21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公司新推出“微型SNCR脱硝模块设备”,是第三代的SNCR脱硝设备。简约设计、小巧外形、极致外观,安装灵活、使用方便,能自动检测处理前的硫、硝浓度,自动调整药剂的使用量,限度消除了氨逃逸、氨使用引起的安全等问题。适用于空间狭窄环境,可满足大部分现场安装条件,脱硝效率更高,操作运行更加稳定。具有分体式、一体机、智能微电脑控制、PLC控制等多种规格、用途、价位,可供选择定制,丰俭由己,是广大锅炉用户、工程公司的不二选择。
烧结炉烟气脱硝
    某新建烧结炉排烟中NOX常高于400 mg/Nm3,不满足新标准氮氧化物的排放不高于300 mg/Nm3的要求。传统的脱硝方法除向烧结料中加入尿素、石灰等添加剂外,目前没有经济有效的De-NOX控制方法,而采用SCR技术,投资与运行成本太高。采用高超低温型高效脱硝剂进行脱硝,在现有烧结炉的基础上,向风箱内喷入高超低温型高效脱硝剂,使烟气中的NOX在中温区被还原,不仅NOX减排量达到50%以上,而且PCDD/Fs也实现了减排量达30%以上的效果。采用XMY-环保型高效脱硝剂方式的脱硝方法,还可以和现有脱硝技术相结合,如和废气循环脱硝相结合进一步提高NOX的减排效果。采用XMY-环保型高效脱硝剂方式的脱硝技术的显著优点是减排效果不受SOX和粉尘的影响。
    焚烧炉烟气脱硝
    某炉排式垃圾焚烧炉燃烧的垃圾中皮革废料、织物废料较多。在未采取任何措施时NOX的排放浓度在350~450 mg/Nm3之间;大多数情况下在400 mg/Nm3左右;炉膛上部的温度在920~1090之间,蒸汽过热器前的烟温为580~602。炉膛出口处过量空气系数为1.6~1.7之间;该焚烧炉已经装有炉内SNCR脱硝系统,传统的SNCR脱硝方法使用尿素溶液为吸收剂,NOX仍不达标。采用高超低温型高效脱硝剂方式的方法进行脱硝,脱硝效率达75%以上。排放完全达标,而且烟气中无NH3泄漏。
联系人:崔经理
手机:1 5 5 3 2 8 5 5 9 3 9 
电话:0317-5167762  
产地: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282省道路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84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5G高分子脱硝设备模块可远程控制操作方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燃气锅炉脱硝低氮燃烧改造 煤粉炉蒸汽锅炉脱硝改造装置 适合高温脱硝的高分子脱硝剂多少钱一吨 5G高分子脱硝和SCR脱硝联合脱氮效率高 SNCR和SCR锅炉脱硝系统制造安装快 SNCR脱硝SCR脱硝氮氧化物超低排放达标 脱硫脱硝设备-锅炉烟气脱硝-炉内脱硝 炉内HNCR脱硝和炉外SCR烟气脱硝哪个好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