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燃气锅炉脱硝低氮改造NOX可降到30-50mg/Nm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阳光耀民
品牌: YGYM-2
尺寸: 2*2*2
单价: 320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2 16:24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燃气锅炉想要降低氮氧化物首先考虑低氮优化燃烧不添加还原剂、不使用催化剂,在燃烧中将NOX还原,天生N2,从而减少NOX的排放,是一种主动降低NOX天生的技术。挥发份析出量取决于煤种和热解温度,挥发份析出量高,挥发份NOx也多;挥发份NOx含量跟着氧浓度的增加而增加,跟着氧浓度的降低还原作用增强,挥发份NOx含量降低;正常燃烧工况过量空气系数大于1时,NOx含量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而增加,富燃料工况下,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NOx含量降低。挥发份析出量取决于煤种和热解温度,挥发份析出量高,挥发份NOx也多;挥发份NOx含量跟着氧浓度的增加而增加,跟着氧浓度的降低还原作用增强,挥发份NOx含量降低;正常燃烧工况过量空气系数大于1,NOx含量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而增加,富燃料工况下,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NOx含量降低。
挥发份析出量取决于煤种和热解温度,挥发份析出量高,挥发份NOx也多;挥发份NOx含量跟着氧浓度的增加而增加,跟着氧浓度的降低还原作用增强,挥发份NOx含量降低;正常燃烧工况过量空气系数大于1时,NOx含量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而增加,富燃料工况下,跟着停留时间的增加NOx含量降低。 煤粒在炉内的燃烧过程可以分成三个阶段:初始阶段,温度低,反应十分缓慢;挥发分析出着火燃烧阶段,温度急剧升高;焦炭燃尽阶段,氧气浓度减少,氧化反应减慢。 1 燃烧过 煤粉炉燃烧过程中主要天生NO和NO两种氮氧化物,其中NO约占95%以上。烟气再轮回管从锅炉的尾部烟道抽取一部门烟气,经由烟道调节系统与一次风混合后送入炉内。三个阶段的NOx的天生或分解反应有所不同:第一阶段,NOx的天生或分解都很少;第二阶段,温度很高,浓渡过大,NOx的天生和分解都进行的很快,但NOx的天生反应要快得多,因而火电厂是大气污染物NOx的主要排放源。 
联系人:崔经理
手机:1 5 5 3 2 8 5 5 9 3 9 
电话:0317-5167762  
产地: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282省道路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84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燃气锅炉脱硝低氮改造NOX可降到30-50mg/Nm3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燃气锅炉脱硝低氮燃烧改造 煤粉炉蒸汽锅炉脱硝改造装置 适合高温脱硝的高分子脱硝剂多少钱一吨 5G高分子脱硝和SCR脱硝联合脱氮效率高 SNCR和SCR锅炉脱硝系统制造安装快 SNCR脱硝SCR脱硝氮氧化物超低排放达标 脱硫脱硝设备-锅炉烟气脱硝-炉内脱硝 炉内HNCR脱硝和炉外SCR烟气脱硝哪个好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