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EPS线条切割机@用心设计「驰瑞数控机械」重庆切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3 09:5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EPS线条切割机的拼缝处理和安装:
  拼缝处理:粘接缝宽不大于3时,在安装完的次日进行拼缝的砂纸打磨处理,使用罩面砂浆粘贴100宽玻纤网格布,厚度小于2;粘接缝宽大于3时,缝内用薄聚苯片填塞后,再使用罩面砂浆粘贴100宽玻纤网格布增加。干燥后,若线脚拼缝处留有多余砂浆处理方法同上。
  施工完的泡沫线条切割机要注意成品保护,严禁蹬踏、重物撞击。
  一、安装、切割EPS线条前,墙面不需洒水湿润,粉尘、污渍等影响粘结强度杂物应清理干净。
  二、施工时环境温度应不大于38℃,不低于5℃,低于此温度时粘结砂浆要采用抗冻配方。风力不大于5级。
  三、拼装时,拼装缝应尽量留于整根EPS线条中间,否则影响美观度。
  EPS线条切割机注意事项:
  一、开机前检查机器管路是否有漏气现象,有漏气现象决不开机。
  二、开机后要检查工作面和导轨上是否有障碍物,若有障碍物需要排除。
  三、在操作中如遇到紧急情况时,要立刻按下红色急停开关,防止发生意外。
  四、维修保养数控时要注意有专管员指挥协调。
  五、若发现管路有回火现象,要立即断电断气。对机器的故障现象要有记录。
  六、操作人员不能随意离开工作岗位,非操作人员不可以随意开动机器。
  七、如发现故障,应有故障记录。
  八、关机前关闭所有气阀,并放空气路中的剩余气体。
EPS线条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是通过pc机里的切割控制系统,来控制机床的X轴和Y轴上下左右移动,从而带动具有加热丝臂的装置,随其运动完成二维图形的切割。它具有切割速率不错,切割尺寸准确,准确度高等优点,主要用于泡沫材料的切割,其可将硬质泡沫、软质泡沫、塑料切割成方形、长方形、条形等。
  如今EPS线条切割机是目前切割技术提升不慢的行业。它具有稳定性好、能耗不算高、耗材少等特点。其具体内容如下:
  一、稳定性好:本系统采用SYNRAD射频CO2激光器,平均无故障时间达数万小时,系统的稳定性好。
  二、精度不错:输出的光束质量适用于精细加工,小线宽可达0.1mm,使激光切割的精度达到一个新的数量级。
  三、精细的光学器件和轻巧的运动系统,是一款度的激光切割系统。
  四、能耗不算高:的射频CO2激光器,提升激光转换速率,主机功率能耗不超过1500W,同时不需要高压电源和高压器件。
  五、耗材少:仅需氮气或氩气或压缩空气,无需大量的CO2等气体。
  EPS线条切割机运动件均采用好质量材料,无需磨合期,百万次运动无损伤。生产出的EPS工件方圆规矩,成型方便,收刀整洁,边角料少,使用寿命不错。
  EPS线条切割机主要由一下几个部分组成:
  一、机械:EPS线条切割机的机械部分是整个EPS线条切割机的基础,其精度直接影响到机床的工作精度,也影响到电气性能的充足发挥。机床床身通常为箱式结构,是提供各部件的安装平台,而且与机床精度密切相关。
  二、工作系统:EPS线条切割机编程系统是为数控切割机制造的零件编程及套料的计算机辅助系统。可把整个生产过程形成一个整体并系统地组织起来。
  三、电气:电气部分包括机床电路、脉冲电源、驱动电源和控制系统等组成。主要控制运丝电动机和工作液泵的运行,使电丝对工件能连续切割。
  EPS线条切割机配有多级电流调节接触调压器及工作态、非工作态风冷系统,热丝使用寿命不错。可普遍采用镍铬、钼等多种热丝或线锯,成本还行易采购。横向挂丝,可生产长300cm宽200cm等特型产品,可挂20根热丝形成集团加工,遇异物阻挡只会影响单根丝,不会破坏整个集团切割的进程。挂丝时间1分钟。
  适合切割8-30公斤容重的各类泡沫苯板EPS、EPE横向切割,产品在原材料基墩上,由基墩上端整体面积被切割,产品无压迫,如加工1个产品需1分钟时间,切割机挂20根热丝集团加工,1分钟1次切割20根,工效倍增而且产品精度全部相同。
  沧州驰瑞数控机械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crskjx.com/)是集多功能数控泡沫切割机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数控泡沫切割机泡沫砖切割机泡沫包装免模挖孔机泡沫挖圆机等产品,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泡沫加工成套设备等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87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EPS线条切割机@用心设计「驰瑞数控机械」重庆切割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PS线条切割机@规格多样「驰瑞数控机械」山东德州线条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用心设计「驰瑞数控机械」重庆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诚信经营「驰瑞数控机械」郑州EPS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价格「驰瑞数控机械」连云港泡沫线条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一站式服务「驰瑞数控机械」天津数控切割机 EPS线条切割机@一站式服务「驰瑞数控机械」湖南长沙切割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