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600*600手动插板阀螺旋闸板阀涡轮蜗杆实在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首阳
单价: 14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6 08:46
浏览次数: 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600*600手动插板阀螺旋闸板阀涡轮蜗杆实在价

手动闸板阀是粉料、晶粒料、小颗粒料的流量输送控制的主要设备。手动闸板阀广泛适用于冶金、矿山、建材、粮食、化工等行业。该闸门配备电动、气动、电液动推杆作为驱动装置,是控制流量大小,切断迅速的理想设备。

手动闸板阀具有以下优点:

1. 流体阻力小,其阻力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等。

2. 手动闸板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 紧密可靠,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4. 手动闸板阀操作方便,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5. 维修方便,球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

6. 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

7. 适用范围广,通径从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

手动闸板阀也称手动螺旋闸阀,大多用于卸料器配套使用分为方口圆口两种。手动闸板阀口型要根据卸料器形状做出选择。手动闸板阀宝诚生产的经久耐用,流动阻力小,体积小,重量轻,维修方便,使用广泛。手动闸板阀密封结构可以分软密封、硬密封结构。工艺性好,结构紧凑等特点,密封阀座为活动结构设计,有防磨损和自动补偿功能,因而寿命更长。

如何手动闸板阀蜗轮蜗杆判断旋向方法:

1、蜗杆的旋向容易判断,把蜗杆立起来看螺旋线哪边高,左边高为左旋,右边高为右旋,当蜗杆和蜗轮啮合时,蜗轮的回转方向还要根据蜗杆的回转方向来确定,左旋用左手,右旋用右手,四指的弯曲方向为蜗杆的旋转方向,大拇指的指向为蜗轮回转的相反方向。反之亦然。

2、无论是蜗轮还是蜗杆,顺着轴线的方向,高的一边为其旋向(适用于蜗杆),或是高的地方,螺旋线的偏向(适用于蜗轮),配合使用的蜗轮蜗杆,旋向一致。该方法同样适用于齿轮,其实都是一个道理。15720472076微信同号,联系人:王梅。

我公司集除尘器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具有产业基础。目前,生产四大系列除尘设备: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和湿式除尘器,并生产各种:除尘布袋、滤袋涨圈、卡箍、骨架口底、除尘骨架、 脉冲电磁阀、 脉冲控制仪、控制柜、 除尘文氏管、星型卸料器、手动插板阀、 输送机设备、通风蝶阀等除尘配件。公司下辖除尘整机制造厂,滤布生产厂、布袋加工厂、脉冲阀制造厂和安装公司。由于业绩突出,先后被沧州市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88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600*600手动插板阀螺旋闸板阀涡轮蜗杆实在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吨生物质锅炉单机布袋除尘器布袋堵塞重要起因 造纸厂单机布袋除尘器过滤风速设计外形尺寸 秸秆粉碎设备布袋除尘器设计参数结构图 小型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调试步骤现场实况 粉碎机单机布袋除尘器根据使用工况设计定制合理方案 铸造厂专用布袋除尘器结构特点及参数选型 面粉厂袋式单机布袋除尘器过滤面积成本计算价格 电厂静电除尘器维修改造实施流程过滤面积排放要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