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山东制造业能源管控系统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贵州 贵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3 11:46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制造业能源管控系统解决方案

EMS:能源管控系统是在信息集成技术的基础上,用来实现科学用能的综合管理方式的管控系统。源中瑞以节约能源为目的,通过实施一套完整的标准、规范,完整有效的能源管理体系软件,对智能制造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能源使用、能源消耗,明确目标、职责、程序和资源要求,进行全面策划、实施、检查,以节能和管理实践为基础,降低能源消耗,提升能源使用率。

源中瑞能源管控系统硬件配置与软件功能架构模式。系统采用标准的三层结构,即核心层、汇聚层和接入层。系统主要体现在能源管控与调度、能源管理以及能源优化。源中瑞科技对能源管控系统的运行效果进行了分析对比,结果显示:能源管控中心的建立实现了能源统一实时管理、优化能源介质配置和能源的高效使用。

能源管理系统特点

提高对能源事故的反应能力能源管理人员通过能源管理中心大屏显示迅速了解到能源系统的运行状态,预判故障的影响程度,以便及时采取对应措施,有效限制故障影响范围的进一步扩大。能源管控系统,可以为企业节能,降低能耗成本,同时也可以增强企业对厂区的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建立较完善的KPI机制,推进工厂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工厂能源监测系统

山东能源监测控制管理系统,源中瑞科技是一家以能源管控产品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管控系统技术加微ruiecjo源中瑞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另外在能源管控方面有完善的整套解决方案。完善的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高度信赖。源中瑞科技坚持质量优先、优化设计、精心施工、铸造精品智能工程的原则,努力打造能源管控智能化系统。

源中瑞能源管控系统通过节能数据根据分时用能数据比例,合理用能,节约用能成本;降低用能消耗;

能耗系统主要功能:

1、能源计量

根据用户能耗不同选用智能高精度计量监测终端表具实现精确计量。

2、能耗监测和分析

使用情况持续的监测进行分析。可以对各个单位、车间用能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与分析。

3、能源消耗统计和分析

系统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分类分项能耗统计报表,可以随时对日、月、季节、年的用电情况进行统计。通过对整个系统数据的分析。

4、报和事件管理

系统可以在用能负荷发生突变时,发出信息语音提示,信息可以通过邮箱手机等形式通知相关人员。

5、历史数据管理

系统数据库完成历史数据管理,实时采样数据均可保存到历史数据库。

6、报表管理

可以手动或根据预设时间生成,能转换成各种可视化图表。

7、用户管理

用户权限管理能够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防止未经授权的操作。可设定不同级别账户的操作权限,为系统运行维护管理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8、系统可提供API接口,系统具有API接口功能,可对接其他程序数据,同时也可对接进其他数据源,方便了其他系统对接。

源中瑞138.2311.8291电微能源管控系统故障处理子系统:

故障处理子系统主要包括:监测;分级报警(按轻、重故障分类);信息记录和归档(按类别);故障基本分析(时序记录分析、在线查询等);故障分析专家系统等。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源中瑞已成为能耗监测、能源能效管理、水电气热能耗管理、工厂企业用能管理等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具有自主研发能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服务商。

需要能耗管理系统找源中瑞科技

微:ruiecjo

电:138-2311-8291(微同号)

Q:2685473087(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9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东制造业能源管控系统解决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费用是这样评估出来的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实力技术公司 提供交易所自动跑K线软件,量化机器人软件开发 源中瑞智慧园区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 区块链交易所量化市值管理机器人 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开发建设意义和节能方案功能点 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公司开发方案 多商户USDT承兑商支付系统开发价格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