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无磷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225.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2023-06-2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6-24 13:55
浏览次数: 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无磷配方,彬盛翔水化工生产的L-405阻垢缓蚀剂是无磷的环保型产品,使用后减少了工厂排污水中磷的含量,减少了水体的富营养化,提高了工业用水的水质,使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运行效率有所提高,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彬盛翔水化工批发价提供大量现货,货运直达,如有需求还可以承接各种代加工。

水处理剂

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无磷配方,产品名称:L-405阻垢缓蚀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药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一、功能和用途
       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L-405不含磷,对排污水中磷的排放要求严格的地区,可以降低排污处理费用;由于不含磷,减少了循环水系统中微生物的繁殖,减少了杀菌灭藻剂、粘泥剥离剂的用量。

彬盛翔

二、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深棕色液体

固体含量 %

≥25.0

密度(20℃)g/cm3

≥1.10

PH(1%水溶液)

2.0-3.0

三、使用方法
(1)使用浓度30mg/L,对总硬度在100 mg/L,总碱度在100 mg/L的例如闽江水、长江水系等低硬度的水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碳钢腐蚀速率小于0.075mm/a;
(2)使用浓度40mg/L,对总硬度在300 mg/L,总碱度在200 mg/L,氯离子大于300 mg/L的水系的水具有良好的缓蚀效果,碳钢腐蚀速率小于0.075mm/a;
(3)使用浓度60mg/L,对总硬度在500 mg/L,总碱度在500 mg/L的水质条件缓蚀效果和阻垢效果良好;
(4)可以和其他产品复配,使用浓度可大大降低;
(5)单独使用循环水阻垢缓蚀剂时,使用浓度为:40-60mg/L。

水处理剂

四、包装和贮存
       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采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由用户确定。贮存期为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循环冷却水阻垢缓蚀剂在操作时佩戴眼镜手套,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无磷配方,淄博彬盛翔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循环水药剂、反渗透药剂、污水处理剂等系列的30多个品种,在行业应用中范围广、效果好,产品广泛应用于循环冷却水、锅炉用水、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和油田注水等行业领域,效果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同时为用户提供免费水样检测、样品使用、水处理剂应用方案设计等,如果您有水处理剂方面的需求或问题欢迎致电咨询、洽谈合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09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横县循环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无磷配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制造厂循环水系统换热器铜缓蚀剂L-502兼容性好 长沙循环水系统清洗剂L-412酸洗配方 塘沽橡塑厂阻垢缓蚀剂L-407循环水系统免费水质化验 大型中央空调冷却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环保配方 唐山钢厂循环水冷却塔阻垢缓蚀剂L-403水质检测 广谱型阻垢缓蚀剂L-402利通化工厂循环水冷却水试用 阻垢缓蚀剂L-401青铜峡市电厂循环水定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