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Y型过滤器匠心工艺「博智阀业」&重庆&河北&广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5 17:55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Y型过滤器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统不可少的一种过滤装置,Y型过滤器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入口端,用来清理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Y型过滤器具有结构,阻力小,排污方便等特点。Y型过滤器适用介质可为水、油、气。一般通水网为18~30目,通气网为10~100目,通油网为100~480目。篮式过滤器主要由接管、主管、滤蓝、法兰、法兰盖及紧固件等组成。当液体通过主管进进滤蓝后,固体杂质颗粒被阻挡在滤蓝内,而洁净的流体通过滤蓝、由过滤器出入口排出。
  Y型过滤器是输送介质的管道系列不可少的一种装置,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入口端,用来去掉介质中的杂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的正常使用。该过滤器具有结构,阻力小,排污方便等特点。适用介质可为水,油、气。可按用户要求制作滤网,其外型基本相同(Y型),内部件全部采用不锈钢,结实用。
  当需要清洗时,只要将可拆卸的滤筒取出,去掉滤出的杂质后,重新装入即可,使用维护为方便。该过滤器体形小、滤眼细、阻力小、效果高、安装检修方便、成本还行、并排污时间短,对一般小型号者,只需5-10分钟。
  Y型过滤器分类说明:
  本碳钢过滤器有壳体、排污盖、滤芯、滤网等组成。网眼总面积是入口管首截面积的3-4倍。用于管道清理输送介质:热水、冷水、蒸汽、压缩空气各种机械杂质,特别是锅炉房循环水泵前均需安此产品,为了清理系统中的机械杂质,使设备和管道免受堵塞和磨损,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1米水柱。用于各种用汽设备,如:蒸汽仪表、疏水阀,压缩空气和各类用汽设备前均需安装。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2米水柱。油过滤器该主品滤眼密度有多种。例如:64孔、200孔、300孔/Cm2。用于各种输油管道上全部设备。例如:油泵、油锅炉前均需安装,在额定流速下压损为0.05-0.1米水柱。
  怎样为Y型过滤器分类的
Y型过滤器一、Y型过滤器空气过滤器使受到污染的空气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空气达到相应的洁净度。
  二、光线过滤器,把一些不需要的光线吸收掉。上面说的应该是网式过滤器,其实过滤器还有很多种,譬如叠片过滤器、砂滤器、碳滤器等等,主要原理都是利用过滤介质的孔径截留比介质孔径愈小的物质,当然有的过滤介质还具有吸附等特别效果。大多过滤器反洗也没有那么麻烦,只要用清水从过滤出水的一端导入逆向反冲洗过滤器中的介质就可以达到很好反洗效果。本类阀门在管道中一般应当水平安装。
  三、液体过滤器使受到污染的液体被洁净到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状态,也就是使液体达到相应的洁净度。
  四、网络过滤器通过设置来阻挡垃圾信息,使出电脑屏幕上的信息尽量符合要求。同吸收的原理将不同颜色的光线分离
  通常情况下,末端技术碳钢Y型过滤器决定了空气的洁净程度,前级过滤器起保护末端过滤器的作用,即延长末端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减少维护费用,保护空调系统正常工作。
  一、根据洁净度的要求确定末级过滤器的速率;
  二、选择末级过滤器的保护过滤器,如果需要,在选择中级过滤器的前级保护过滤器,通常起保护作用的过滤器称为预过滤器;
  三、选择预过滤器要和使用环境,备件费用,运行能耗,维护与供货等因素综合考虑后决定;
  四、特别关注的问题:洁净室末端的速率好空气过滤器需要速率不低于F8的过滤器的保护(主要应是针对新风的处理),空调系统也需要空气过滤器的保护;
  五、确定过滤器的要点:末级过滤器的性能要,预过滤器的速率规格要正确,且要维护方便。
  反渗透膜的首都为10微米左右,原水中的大颗粒物质会经过高压泵的加压以后划伤反渗透膜,会造成反渗透膜的脱盐率降低,甚至会损坏反渗透膜。反渗透之前加5微米的细致过滤器的目的就是对水中的残留物、悬浮物以及胶体物质进行去掉,使反渗透膜的运行愈加稳定、!净水设备中一般都会加一道细致过滤器或者也可以说是保安过滤器。
  河北博智阀业有限公司http://www.hebeibozhi.com/】是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生产和销售焊接阀门,铸造阀门,不锈钢阀门,产品有:焊接碳钢阀门、焊接沟槽止回阀、微阻缓闭蝶式止回阀、橡胶瓣止回阀、消声止回阀、静音式止回阀、球型污水止回阀、Y型过滤器、自动排污过滤器焊接篮式过滤器直通篮式过滤器反冲洗过滤器、沟槽过滤器、卧式角通除污器、旋流除砂器、超声波流量计、电子流量计、消防流量计、沟槽流量计、集水分散器、沟槽蝶阀、波纹管、软密封闸阀、水锤吸纳器 等产品。我公司不断引进和吸收新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始终奉行“技术是基础,服务是关键,人才是根本,创新是灵魂”的经营理念,竭诚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指导洽谈业务,我们将以求实、真诚、双赢奉献于用户,回报社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30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Y型过滤器匠心工艺「博智阀业」&重庆&河北&广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焊接碳钢阀门多少钱「博智阀业」&甘肃&山东&宁夏 Y型过滤器供应「博智阀业」&江西&浙江&河北 Y型过滤器哪里买「博智阀业」&青海&海南&杭州 Y型过滤器匠心工艺「博智阀业」&重庆&河北&广州 Y型过滤器厂家「博智阀业」&河北&湖北&四川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