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鱼竿梯制作「奋斗电力」*福建*福建*海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7 18:05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鱼竿梯,一种在电力安装工程、电器设备、电信工程中常常运用的稳定工器具,技术技术用于发电厂、变电所的线路检修以及平常维护的高处作业。在建筑项目工作上,鱼竿梯重要具备电缆护套和二次稳定防范的重要作用,焊工的稳定。
  事关生命稳定,因此,各个电工鱼竿梯在投入使用之前,需要经历不怕髙压检验,以确定电工鱼竿梯的介电强度能优良。稳定性能,从始至终是焊工购买稳定工器具的关键指标。
  在应用鱼竿梯的环节中常常会挪动,搬用梯具来实现不一样区域的高处作业。很多人对梯具的搬运挪动不以为然,觉得不便是简易的移动与室内空间的转变吗,没什么可在乎的。不一样梯具在搬运中途的搬运方法与留意主要是不一样的。像能够伸缩的拓宽梯,折叠梯子应当在收缩,伸缩以后内行搬运事项。在搬运时为了能降低用力,要促使梯具均衡置放,与地板始终保持水准情况。特别是在室内楼梯的拐角处要把握好均衡度。针对超过工作能力范畴以内的鱼竿梯的搬运,要在其他人的帮助下进行。
  鱼竿梯应用的情况下免不了有磨坏和磕磕碰碰,历经一段时间后,伴随着磨坏可磕磕碰碰的地区增加鱼竿梯的特性也会渐渐地降低,大家都了解鱼竿梯对工作员的需要性,并且要時刻确定鱼竿梯的介电强度能。
  伸缩鱼竿梯做为供电系统常见的稳定性輔助工作用工具,稳定系数是的关键的。依照国网供企业稳定工器具管理规定,鱼竿梯的检验周期时间为一年一次。鱼竿梯开展以各年为周期时间的电气设备特性检验试验,一方面可以确定人字梯处在优良特性,一方面是对工作员的稳定的承担。
鱼竿梯
针对检验达标的人字梯应当贴上达标标识以后储放在干躁自然通风的地区开展预留,针对检验不过关的商品立即的与生产厂家联络开展维修,针对一些损毁的鱼竿梯和没法开展检修的鱼竿梯应当立即开展损毁解决,防止被别的工作人员开展应用。
  假如磕磕碰碰比较严重的状况应立即检测,跟上面一样还能用就立即维修,不能用得话就做损毁解决。
  绝缘鱼竿梯工作当应用便携式全自动氧割机或移动式氧割机后实际操作工作人员需穿绝缘稳定鞋,并采用避免触电事故的对策。
  1、雷雨天气,需要巡查户外髙压机器设备时,需穿绝缘层靴,并不可挨近高压避雷器和防雷接地。
  2、髙压机器设备产生接地装置时,房间内不可贴近常见故障点2m之内,户外不可贴近常见故障点8米之内。进到所述范畴工作人员需穿绝缘层靴,触碰设备的机壳和架构时,需戴带绝缘性的手套。
  3、用绝缘层棒拉合刀闸(闸刀开关)或经传动机构拉合隔离开关(电源开关)和刀闸(闸刀开关),均应戴带绝缘性的手套。下雨天实际操作户外髙压设备时,绝缘层棒需有雨罩,还应穿绝缘层靴。接地网电阻器不符合规定的,大晴天也应穿绝缘层靴。雷击时,一般不开展倒闸操。
  河北奋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http://www.hbfddl.com/】是一家从事电力器材的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地带,京九、朔黄铁路,大广、沧保高速交叉过境,交通方便。公司主要产品有伸缩测高杆,伸缩鱼竿梯,绝缘梯人字绝缘梯伸缩绝缘梯,方管单梯,方管人字平台梯,方管人字梯,20英寸英尺杆,管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片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驱鸟器等电力产品。我们的销售和设计人员会仔细聆听您的要求和需要,可根据您的要求和需要进行设计和制造,帮助您获得理想的产品。
  伸缩测高杆http://www.hbfddl.com/
  绝缘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人字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5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鱼竿梯制作「奋斗电力」*福建*福建*海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人字绝缘梯设计「奋斗电力」*重庆*山东*宁夏 人字绝缘梯出售「奋斗电力」*河南*河北*广州 伸缩绝缘梯以诚相待「奋斗电力」*贵州*海南*杭州 伸缩绝缘梯优良设计「奋斗电力」*天津*四川*青海 鱼竿梯制作「奋斗电力」*福建*福建*海南 鱼竿梯供应「奋斗电力」*海南*新疆*江苏 伸缩测高杆匠心工艺「奋斗电力」*山西*江苏*广州 绝缘鱼竿梯经营「奋斗电力」*宁夏*浙江*河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