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不锈钢齿轮泵优良设计「益海泵业」@江西@四川@青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31 10:52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齿轮泵的齿轮常见的有直齿、斜齿、人字齿、螺旋齿,齿廓主要有渐开线和圆弧型式。流量与转速成线性关系,相对于低转速的不锈钢齿轮泵,高转速的不锈钢齿轮泵虽能增加了流量和扬程,但功率明显增大,高转速加速了转子与定子间的磨耗,使不锈钢齿轮泵过早失效,而且高转速不锈钢齿轮泵的定转子长度很短,易磨损,因而缩短了螺杆泵的使用寿命。有时会由于生产工艺的改变,导致泵的流量不适合生产条件,这个时候就需要对不锈钢齿轮泵的流量进行调节。通过减速机构或无级调速机构来降低转速,使其转速保持在每分三百转以下较为正确的范围内,与运转的不锈钢齿轮泵相比,使用寿命能延长几倍。
  不锈钢齿轮泵的设计也思考了工作中轴承的润滑,和其他部件的性能,选用的是轴承与泵腔分离式—外润滑结构,改变了原齿轮泵利用输送介质对轴承进行润滑的守旧式结构。齿轮油泵的输送温度一般为20℃--180℃,结构的可达250℃。
  不锈钢齿轮泵发生故障时的解决办法:
  1、动力传动齿轮和流体输送齿轮处于不同的泵腔中,它们按照各自不同的功能设计制造。
  2、泵型的基础上,增加支承,提升了工作压力,并设计为法兰联接。齿轮泵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
  齿轮油泵管道漏水或漏气也可能是因为安装螺丝帽拧得不的。如果泵连接部分泄漏,可以用手拧紧螺帽。严重的话,须重新拆装。泵剧烈震动的原因结合电转子不平衡或联轴器不佳,轴承磨损弯曲,转动部分零件松动,破裂管道支架不等。分别可采取调整、修理、加固、校直、替换等办法处理。
不锈钢齿轮泵
不锈钢齿轮泵压力时如何调节?
  1、不锈钢齿轮泵的压力终是要用扬程来体现,理论上只要齿轮油泵的零件强度和驱动设备能量足够,输液就可达到任意高度。但是,由于齿轮和泵体之间具有间隙(泵壳内侧面间隙为0.04~0.1mm,径向间隙为0.1~0.15mm),所以扬程提升到程度时,就会产生液体倒流现象,扬程就降低了,也就是压力降了。
  2、因此产生没有压力的原因,凡是能使侧面间隙和径向间隙加大的都是形成没有压力的原因。检查一下溢流阀,刚起动时油温低,粘度大,压力高,随着温度升高,粘度降低,压力也随之下降,将溢流阀调节一下,问题就有可能解决了。
  3、溢流阀如果设定值不当,达到压力就泄压了,从而让客户以为是压力达不到,实际上是溢流阀设定值不当。
  4、客户在选型的时候,如果对压力有特别要求,定货时向我们提出你所要求的压力值,我们可以将溢流阀的泄压值调到你所需要的程度。检查齿轮油泵所在的油路,在检查仪表,这点很重要。
  齿轮与轴制成一体,其刚性及性不错于齿轮与轴单制造的齿轮泵。国外低压齿轮泵的齿轮常采用方形结构,即齿轮的齿宽等于齿顶圆直径。而高压场合使用的高粘度齿轮泵的轮齿宽度小于其齿顶圆直径,这是为了减小齿轮的径向受压面积,降低齿轮、轴承的载荷。
  不锈钢齿轮油泵是一种新型的输送液体的机械,具有结构简单、工作稳定、使用维修方便、出液连续均匀、压力稳定等优点。不锈钢齿轮泵滑动轴承的材料有浸渍石墨、填充聚四氟乙烯、工程陶瓷等。由于工程陶瓷具有很好的不怕热、不易腐蚀、不怕摩擦性能。
  所以不锈钢齿轮泵的滑动轴承多采用工程陶瓷制作。由于工程陶瓷很脆且膨胀系数小,所以轴承间隙不可以过小,以免发生抱轴事故。由于不锈钢齿轮泵的滑动轴承以所输送的介质进行润滑,所以应根据不同的介质及使用工况,选用不同的材质制作轴承。
  泊头市益海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boyhby.com/)主营:KCB不锈钢齿轮泵2CY不锈钢齿轮泵F型不锈钢齿轮泵,NYP高粘度不锈钢泵,BW不锈钢保温泵等产品,我公司全体员工将热情欢迎各界友人和新老用户光临指导,洽谈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78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齿轮泵优良设计「益海泵业」@江西@四川@青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齿轮泵优良设计「益海泵业」@江西@四川@青海 不锈钢齿轮泵发货「益海泵业」@内蒙古@江苏@广州 树脂输送泵选材严格「益海泵业」@湖北@海南@杭州 树脂输送泵制作「益海泵业」@广东@新疆@江苏 不锈钢齿轮油泵费用「益海泵业」@安徽@青海@丽江 不锈钢齿轮油泵制造用心「益海泵业」@江西@浙江@河北 高粘度泵优良设计「益海泵业」@山东@青海@丽江 高粘度泵设计「益海泵业」@青海@福建@海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