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支持API聚合支付系统搭建多通道接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六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0 13:35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第四方支付系统开发,聚合支付平台OEM贴牌定制,详情咨询QQ:3608504979,电话:13155386878。
 
    一、聚合支付的定义:
 
    聚合支付也称“融合支付”、“第四方支付”,是指借助银行、非银机构或清算组织的支付通道与清结算能力,利用自身的技术与服务集成能力,将一个以上的银行、非银机构或清算组织的支付服务整合到一起,为商户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通道、集合对账、技术对接、差错处理、金融服务、会员账户、作业流程软件、运行维护、终端提供与维护等服务内容,以此减少商户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时面临的成本支出,提高商户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效率,并收取增值收益的支付服务。
 
    二、聚合支付平台的定位是什么?
 
    聚合支付的产品定位是提供技术整合方案,其本身并不具备独立的支付产品和渠道。其特点在于:一是使服务提供商无需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牌照即可开展业务;二是可大大减少中小商户选择接入支付机构的成本,帮助解决支付市场和支付场景的“碎片化”痛点。这样的产品定位和特点,使得聚合支付能够在金融支付领域甩掉支付产品开发和渠道扩展的“包袱”,实现跳跃式发展,形成业界普遍认同的、可预期的市场空间。
 
    三、聚合支付的优势:
 
    1.费率成本低:由于自身拥有庞大的客户,交易流水极大,能形成和多家三方支付的谈判优势,费率低,相应客户费率就比较实惠。
 
    2.接入难度极容易:自身整合了众多三方支付平台的接口,不论客户选择多少支付通道,只需完成一个接口的接入工作即可,大大简化了客户的人力成本和时间,运营进程加快。
 
    3.通道灵活性极灵活:集合了众多三方支付平台,支付通道丰富,可以视为支持所有银行通道,而且客户可以自己进行选择某个三方支付的某家银行,灵活性极强,可定制性高。
 
    4.资金安全安全:基于第三方的成熟技术,在技术保障上进一步提升。技术成熟可靠,借鉴三方支付的安全经验。
 
    5.产品创新能力强:综合多家三方支付的产品,博采各家优势,互为补充,没有短板限制,产品创新能力强。
 
    6.行业解决方案多:专业融合多家三方支付的行业优势,利用各三方支付各自的行业优势,达成全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而且基于对各行业的深度了解和三方支付整合能力,能给予客户解决方案的优化和提升。
 
    四、安徽畅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详情咨询QQ:3608504979,电话:13155386878。
 
    安徽畅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合支付系统、免签支付系统,码商系统开发及搭建等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聚合支付系统、免签支付系统,码商系统。聚合支付系统可以将市面上主流的一个以上的银行、非银机构或清算组织的支付渠道整合到一个付款渠道接口,发放给下级商户用户使用;免签支付系统专为个人、企业收款而生的支付工具,为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个人账户、企业账号,提供即时到账收款API接口;码商系统是供码商在供码平台代收款获得收款提成,接口对接方免去死码风险,低费率收款,码商系统赚取中间费率差价。
 
    五、畅优科技聚合API支付系统优势:
 
    1.多渠道接口轮循:强大的接口轮循;支持单独接口绑定以及渠道自动切换;渠道支持轮循权重设置配比;一次对接即可拥有多种支付方式
 
    2.严格的风控机制:三方支付的风控机制,严格把关;支持单用户风控,渠道风控,绑定商户域名;高度个性化功能,不同用户&渠道 设置;不同的风控规则,提高接口存活率
 
    3.子账号(商户池)功能:支持无限制子账户添加,同一个渠道多个账户;子账户支持设置单独费率以及风控机制;子账号支持集成通道设置也支持个性化设置;子账号自动上下线,100% 分流
 
    4.利润图表统计:每天交易的统计;近七天交易统计功能;月度交易统计;支持按照类别查看;支持生成截图
 
    5.详尽的数据记录:每个订单都做到有据可查;支持按照各种条件进行筛选,并且进行分页统计;订单状态统计,实时追踪
 
    6.强大的用户个性化设置:支持单独用户设置单独通道绑定;单个客户设置指定通道,单独设置费率;单独用户提款规则设置;普通用户or代理商切换
 
    7.多次补发:多次补发保障资金安全,不仅仅满足于3次;自定义 T+1 资金解冻,满足各种商业化实战场景;自定义计划执行,减小程序系统压力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9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支持API聚合支付系统搭建多通道接口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API聚合四方支付系统搭建一站式服务模式平台专业售后服务支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个人免签支付系统开发搭建聚合四方支付系统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跑分系统模式平台跑分系统定制开发技术对接服务支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挂载监控自动回调不掉单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API聚合支付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 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无条件限制满足多方面技术需求 聚合四方支付系统开发搭建畅优专业技术对接服务多通道接口 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跑分系统模式平台跑分系统定制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