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通过式抛丸机优良售后「永轩机械」&四川&上海&天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1 10:04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通过式抛丸机用途是将开箱后的铸件冷却到30℃以下放到台车上利用大抛丸量旋转的抛丸器将弹丸加速到80米/秒左右的速度,抛射到铸件表面上,清理不到的内腔可用喷枪补充清理,清理下的型芯砂,由于受到弹丸的打击,再经分离和除尘而获得循环,磁选后仍可使用。本机适用5吨以下的铸件落砂清理及锻件,结构件,热处理和。
  通过式抛丸机工作原理:将工件放入橡胶履带滚筒中,操作人员按下“运行”按钮,抛丸室门气动关闭,抛丸清理开始,履带向前运行,工件不断地进行翻滚,速率好不错抛丸器将抛丸抛射到正在翻滚的工件表面上,工件可全部均匀地获得清理。钢丸通过履带上的溜孔流入螺旋输送机,再将钢丸输送到斗式提升机,经斗式提升机提升到分离器,被分离后存储待用。抛丸结束后,抛丸室门自动开启,履带反转,将工件卸出。
  通过式抛丸机检验项目:
  一、先按基本图纸放样安装,检查房体腿、除尘管道、检查门、底丸喷丸电机底座、螺旋输送机减速底座、平台腿位置是否正确、无干涉。
  二、抛丸机孔护板安装间隙、抛丸机出入口护板间隙、不能漏砂。
  三、测量底部纵向螺旋的长度和宽度是否与实心底部法兰的长度和宽度相匹配。计算横向螺杆长度能否将纵向螺杆与提升机下盖接料口连接。
  四、需要测量分离器平台口的大小是否与储料仓的大小和分离器底部法兰的大小相匹配。根据图纸尺寸测量分离器平台位置和提升机平台位置是否正确,是否将提升机卸料口与分离器接口对接。
  五、需要测量电梯平台口的尺寸是否与电梯外壳的外部尺寸相匹配。测量并计算提升机的高度是否与提升带的长度相匹配。
  六、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投丸系统需要确定动作好用,投丸角度平稳,底丸抛丸装置需要确定进入口角度,不能发生卡丸现象。
通过式抛丸机
七、固体轧辊两端的密封装置底部需要有漏砂槽,以减少积砂现象,不妨碍轧辊的旋转。安装任意相邻两个滚子的重心对称,以避免卡住的现象。链条松紧度要适中,过度松弛需要上紧装置。仪表需要按标准检验,不可以随意替换。
  八、检查附属房间的所有密封窗帘不能太短或太长。平台支腿、检修门和链轮盖不可以干扰底部除尘管道。
  九、计算吹风室内鼓风机的功率是否与吹风管的直径截面面积相匹配。
  十、检查清洁室内的滚刷是否能降到清洁限度,收集丸的螺旋槽高度不宜过高,上下升降轨道与实体的接触面应两侧焊接,防止变形。
  十一、检查清洗装置中使用的减速机类型是否符合图纸要求,减速机运行是否正常。
  十二、检查维修门和喷漆室的地基是否有干扰。油漆车应该能平稳运行。喷雾机的所有气管接头需要与喷枪的气管接头相匹配。
  十三、检查干燥室整体框架是否,对接需要平整,不可以有高度不均匀或错位。检修门不可以干扰鼓风机。整机运行应平稳,无跑偏和异常噪音。
  十四、根据图纸测量辊道的长度、辊道支架的孔距和减速机的类型。
  十五、根据钢管通过式抛丸机除尘系统基础放样,安装除尘器、风机,除尘风管底部至三通,检查三者的连接是否有错位、缺件、干涉等现象。
  十六、所有外购件的检验和设备配置要求需要符合合同要求。
  河北永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pwj.com/】是一家集生产、设计、安装调试一体的河北抛丸机厂家。本厂主要产品有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吊钩式抛丸机、网带通过式抛丸机、大型钢板通过式抛丸机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钢管通过式抛丸机、悬链式抛丸清理机、转台式抛丸清理机、钢管外壁通过式抛丸机、小型钢管外壁抛丸机、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等。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体的铸造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产品结构及经营范围正向多元化、系列化、集团化发展,销往各地。
  泊头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河北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吊钩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
  悬链式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xls/yxjxls.html
  吊钩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dgs/yxjdgs.html
  Q326履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yxjfds/yxjfds.html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2.html
  台车式抛丸清理机http://www.btpwj.com/products/yxjcp21.html
  暖气片通过式抛丸机http://www.btpwj.com/yxjnqp/yxjnqp.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63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通过式抛丸机优良售后「永轩机械」&四川&上海&天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吊钩式抛丸机多少钱「永轩机械」&江苏&甘肃&上海 吊钩式抛丸机价格「永轩机械」&山东&云南&陕西 H型钢通过式抛丸机出售「永轩机械」&重庆&广东&云南 抛丸机一手货源「永轩机械」&山西&天津&湖北 抛丸机生产「永轩机械」&新疆&山东&宁夏 通过式抛丸机优良售后「永轩机械」&四川&上海&天津 通过式抛丸机以诚为本「永轩机械」&山西&江苏&广州 通过式抛丸机生产「永轩机械」&天津&甘肃&上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