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彬盛翔
品牌: 彬盛翔
产地: 山东省淄博市
规格: 25kg/桶
单价: 225.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1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2023-08-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2-08-13 10:49
浏览次数: 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彬盛翔水化工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循环水药剂的厂家,拥有配备完善的生产线和研发技术团队,注册商标,20年行业生产研发经验,产品已经销售到各地,并在广大用户中受到欢迎,产品品质高效,使用剂量省。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出厂价,经质量体系认证,杀菌灭藻效果快速、彻底。并且提供充足现货和OEM代加工。

粘泥剥离剂

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产品名称:L-603粘泥剥离剂,下面简单介绍这款循环水药剂配方的应用特点:
       一、效能和用途
       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是由阳离子表面活性剂、强力渗透剂和分散剂等复合而成,具有广谱的杀菌灭藻能力和较强的粘泥剥离功能及清洗功能。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和渗透性,其穿透力强,作用快,对由黏泥、油泥、菌藻分泌物及菌藻等组成的粘泥有良好的分解剥离作用。同时还具有软化和清洗金属表面的陈垢、缓蚀和提高设备换热率的作用。

循环水处理

饲料厂粘泥剥离剂对金属、橡胶、塑料等均无腐蚀性,易溶于水并不受水体的硬度影响。因此广泛用于各行业的循环水系统中作粘泥剥离和清洗之用。L-603粘泥剥离剂可作循环水系统的杀菌灭藻剂,清洗剂和造纸防腐剂等。
       二、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至微黄色液体

活性组分含量 %

≥30.0

pH

6.0-8.0

三、使用方法
       粘泥剥离剂用作粘泥剥离剂使用时按保水量计算,一般投加量为100-200mg/L,藻类较多时,如欲获得杀灭及剥离效果,可适当加大添加量。投加本产品后循环水中因剥离而出现污物时,应及时清扫漂浮物,以免出现二次沉积。粘泥剥离剂用作杀菌灭藻剂适用时,一般投加量为50-100mg/L。切勿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如PAA、HPMA混用,也不能和氯酚类产品共同使用。

水处理剂

四、包装和贮存
       粘泥剥离剂采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200kg,贮存于室内阴凉通风处,保质期为十二个月。
       五、注意和防护
       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淄博彬盛翔水化工成立于2003年,研发生产的水处理剂、水处理设备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经涉及生活饮用水、饮用纯净水、电子超纯水、工业纯化水、火力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大、中、小型水处理工程,并且以其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用户的好评和广泛赞誉。如果您有水处理剂方面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订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64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饲料厂循环水系统粘泥剥离剂L-603品质高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制造厂循环水系统换热器铜缓蚀剂L-502兼容性好 长沙循环水系统清洗剂L-412酸洗配方 塘沽橡塑厂阻垢缓蚀剂L-407循环水系统免费水质化验 大型中央空调冷却水系统阻垢缓蚀剂L-405环保配方 唐山钢厂循环水冷却塔阻垢缓蚀剂L-403水质检测 广谱型阻垢缓蚀剂L-402利通化工厂循环水冷却水试用 阻垢缓蚀剂L-401青铜峡市电厂循环水定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