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无条件限制满足多方面技术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六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6 10:29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免签支付接口是什么】
 
    可咨询畅优科技-【qq3608504979 微电13155386878】。
 
    首先我们得要了解什么是免签支付。免签支付既不是三方支付,也不是四方支付,而是一套独立的支付系统,免签支付系统--更省事更安全的系统。
 
    【那个人免签支付到底怎么样】
 
    众说纷纭。个人免签其实为一些需要系统的客户提供了便利,是直接到某个指定的账户,即时到账,中间商不参与中间的资金,只需要回调数据,从商家收取一点的费率,而每一家的费率又不相同。
 
    它是专为个人、企业收款而生的支付工具。相对于三方四方平台,能自动监控支付宝账户的即时收款订单,即时自动轮询、回调,成功解决了中小企业及非企业因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而照成的网站资金周转困难,可以轻松对接其他行业,不再为费率昂贵、牙克石火网难、周期长或资金周转不灵而烦恼。
 
    至于安全吗,应该说百分百安全,因为没有其他环节参与进来,其实就是点对点的支付。
 
    【目前的现状是】
 
    支付宝和微信早已不再支持个人接入即时到账收款接口!
 
    【解决措施】
 
    使用我们的接口,您只需拥有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农信易扫、来聚财、微店、微掌铺(无需挂监控)、赞呗账户,就可以完成即时到账收款接口,并能实时通知到您的自定义网址。
 
    【免签支付】
 
    多个支付渠道聚合成一个API接口统一SDK,多个支付通道融合为一个通道接口,统一管理,支持集中管理,满足多角色需求。
 
    支持各种支付场景,灵活易用满足丰富交易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完美支付体验。
 
    打造一站式的接口管理,覆盖全渠道,极大的简化了商户与支付渠道的对接过程。
 
    一次接入即可拥有多种支付方式。
 
    为一些需要的系统提供了便利,是直接到某个指定的账户,即时到账,中间商不参与中间的资金,只需要回调数据,从商家收取一点的费率,而每一家的费率又不相同。
 
    【功能及特色】
 
    多行业支持的支付通道,支持微信支付宝QQ扫码、支付宝H5、网银、云闪付等渠道PC、WAP渠道双通道
 
    通道稳定,成功率高,24小时实时分账真正的实时D0秒到,(真正的实时下发不延迟,没有资金沉淀,钱不过第三方)技术指导接入!
 
    牙克石火网无门槛,真正实现安全无忧,抗投诉百分百,API自动回调不再担忧掉单,成功率感人!
 
    【我们的优势】
 
    低费率,系统源码出售,可享受零费率,不用再为三方/四方高额的手续费而感到烦恼;
 
    商户无需上传收款码,只需在系统后台配置好账户信息。客户付款自动生成二维码支付;
 
    支付宝、微信个人免签支付接口是个系统工程,需要手机端APP、服务器端的相互配合才能完成。
 
    无需任何资质,无需频繁审核,我们上万商户接入,无需奔波于各大第三方平台,支付记录账单清晰一目了然。
 
    不限行业,实时到账,费率大从优,资金安全,通道稳定高效,抗投诉抗封!
 
    7*24小时在线服务,提供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
 
    收款直接到账,不托管资金,不经过第三方中转资金;
 
    商户可配置多个账户,系统带有账户轮询,做到单日入金不限额,避免风控封号风险,可开代理;
 
    目前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宝H5、微信扫码、微信H5、网关等多种支付模式,支付宝转账(口碑和飞行模式)、支付宝转卡(口碑和飞行模式)、支付宝收款、支付宝口令红包、支付宝当面付、支付宝原生、支付宝微信进件、支付宝微信实时出码、支付宝微信固码、支付宝网关、网易网关、云闪付、农信易扫、来聚财、微店、微掌铺、赞呗等多种收款模式(可以定制开发新模式);
 
    强大的实时回调,有电脑端和手机端监控真正做到订单秒回调;
 
    强大的后端可配置选项,可任意自己设置提醒文字内容、回调地址、通知地址等配置
 
    支持语言PHP,.NET,ASP,NodeJS,Java等语言
 
    如果您需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免签支付系统得功能及优势,可以测试体验!
 
    如果您想搭建一个自己的支付系统,可咨询畅优科技-【qq3608504979 微电1315538687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91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无条件限制满足多方面技术需求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API聚合四方支付系统搭建一站式服务模式平台专业售后服务支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个人免签支付系统开发搭建聚合四方支付系统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跑分系统模式平台跑分系统定制开发技术对接服务支持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挂载监控自动回调不掉单 安徽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API聚合支付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 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服务个人免签支付系统无条件限制满足多方面技术需求 聚合四方支付系统开发搭建畅优专业技术对接服务多通道接口 畅优科技专业技术对接跑分系统模式平台跑分系统定制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