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实时   

PI 晶丰明源邀您破局家电行业技术难题

   日期:2020-05-28     来源:大比特商务网    作者:大比特资讯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6月19日,大比特资讯将在佛山顺德举办“第15届(顺德)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研讨会”。
   2020年6月19日,大比特资讯将在佛山顺德举办“第15届(顺德)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研讨会”。届时,由PI与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企业的代表人士出席会议,为工程师朋友带来专业话题演讲,聚焦家电领域技术战略新路口。与此同时,大会期间还有必易、晶讯、中微、东芝,华大、飞尼奥、德珑一众知名企业代表专家进行各类话题演讲,深度解析家电技术与整体市场发展影响几何。

  话题演讲嘉宾:

  PI现场应用工程师 陈超平先生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FAE总监 谢厚林先生

  

话题演讲嘉宾信息

 

  PI企业简介:

  是一家提供用于高压电源转换系统的高性能电子元器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所推出的集成电路和二极管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的高能效AC-DC电源。PI的SCALE™ IGBT驱动器可提高大功率应用的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其应用领域包括工业电机、太阳能和风能系统、电动汽车和高压直流输电等。

  晶丰明源企业简介:

  成立于2008 年10 月,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在深圳、厦门、中山、成都、东莞、杭州设有客户支持中心,在香港设有国际业务支持中心。

  晶丰明源在通用LED照明、高性能灯具和智能照明驱动芯片技术和市场均处于领先水平,于2015年开始变频电机控制芯片组的开发,包括电机控制芯片、电机驱动芯片、智能功率模块、AC/DC和DC/DC电源芯片,电机控制芯片组进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在国产变频电机控制芯片企业中崭露头角。

  演讲嘉宾简介:

  陈超平现任PI公司FAE,负责佛山片区家电电源的技术支持。

  2010年加入PI公司,承袭PI公司开关电源产品可靠稳定基础,继续拓展ACDC电源产品业务。对家电开关电源应用非常熟悉。

  谢厚林现任晶丰明源FAE总监。

  有19年的功率半导体应用工作经验 (电子工程师EE, 应用工程师AE, 现场应用工程师FAE, 资深现场应用工程师FAE, 现场应用工程师主管FAE leader,FAE总监)。

  PI演讲看点:

  演讲题目-超越全球家电应用的效率标准

  家用电器的效率要求越来越难以满足。欧洲生态设计指令和能源标识条例的效率要求进一步提高,正在积极地对包括冰箱、洗碗机、洗衣机和电子显示器在内的许多家电产品的性能标识进行重新调整。在中国,中国国标将大部分空调系统的评级下降一级。在本次演讲中,PI将说明改进的电源开关技术和更高效的电动机驱动如何在不增加系统成本的情况下扫除障碍,轻松应对这些挑战。另外,PI还将探讨一项名为BridgeSwitch™的无刷直流电机(BLDC)驱动技术,并展示如何利用InnoSwitch™3-EP IC产品系列提高家电电源的效率。

  晶丰明源演讲看点:

  主要介绍晶丰明源电机吊扇灯解决方案:

  低压风扇灯方案:电源BP6719(低PF)/电源BP3609(高PF),BP2525低压供电,MCU BP6601,驱动BP6830;

  高压风扇灯方案:辅助供电BP2903,MCU BP6601,单相IPM BP1N5004D,灯控部分采样BP2887X。

  关于研讨会:

  大比特资讯自2009年创办线下技术交流会议开始,已成功主办(400人以上规模)60多场线下会议,近10万研发管理、技术开发与应用工程师分别通过线下报名、线下参会方式参与大比特会议。

  2020年“第15届(顺德)家电电源与智能控制技术创新研讨会”正是基于家电行业发展瓶颈期与新冠疫情影响下,寻求如何让家电企业在变化中适应并突破的方式。本次研讨会汇聚了多家知名企业到场演讲,分享产品方案及解决各项技术难题。

  本文为大比特资讯原创文章,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来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089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PI 晶丰明源邀您破局家电行业技术难题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