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游戏开发  装配平台  组织  Bc支付接口 

邻邻壹小程序APP系统模式开发

   日期:2020-05-30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  邻邻壹社区团购APP专业开发找【郭经理:158微7530电7435】,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专业开发,邻邻壹
  邻邻壹社区团购APP专业开发找【郭经理:158微7530电7435】,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专业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定制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软件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模式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源码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专业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定制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模式开发,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开发案例,邻邻壹社区团购APP系统开发公司。
 
  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是一种创新的不烧钱的拼团+社群+社交电商的模式,通过微信社交圈来做营销,基于熟人拼团,高复购率刚性需求,快速扩张,借助这个平台能够省去门店成本,高性价比。
 
  邻邻壹社区团购平台的运营模式:
 
  1.商品低价限时抢购,限量拼团
 
  2.到小区自提点、团长家取货,订单一键通知
 
  3.实时更新优质实惠的新商品,确保用户不会消费疲劳
 
  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核心是什么?
 
  团长策略对邻邻壹来说,团长是搭档、合伙人,平台核心出发点不是把货卖给团长,而是一起把货卖给邻居。邻居是共同客户,平台和团长只是角色不同,平台负责采好东西运过去,团长负责跟客户沟通做服务。
 
  对于团长的筛选,邻邻壹有标准的画像,总体上倾向可塑性更强的团长,每个团长都是独家,一个小区一个团长。平台有签约、培训、考核、淘汰机制,培训包括开团前、开团后、拉粉技巧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的训练。
 
  例如,现在提货点是共享社区门口便利店的空间,可能有些邻居晚上加班不能及时提货,平台就会培训团长先把货拿回家。这种额外的附加服务,是培育团长要更有心,用心的团长跟不用心的团长销售额会差好几倍。
 
  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社区团购的运营模式比电商更轻,也不同于开店的高成本,不需要物流的方式大大降低了生鲜流通的成本,面对面交付的场景让消费者更有信任感。另外,电商需要先预存货物,而线下社区团购在批量获取订单需求后,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平台又能够在向上游采购时压低货物成本,这种预售模式也是降低成本的一个优势。
 
  3.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有何优势?
 
  (1)助微信这个巨型流量入口积累用户,用微信群、小程序这些工具与小区居民建立连接和互动;
 
  (2)切入社区场景,利用熟人关系促成交易;
 
  (3)邻邻壹社区团购系统以高频刚需的生鲜商品为内容,以团购的价格优势为吸引点,迎合居民购买物美价廉商品的需求;
 
  (4)采用预售制,有效避免了库存压力,由购买者到小区自提,省去最后几百米的物流成本。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106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邻邻壹小程序APP系统模式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