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养殖场设备处理发酵床翻抛机维护与保养

   日期:2020-06-23     作者:力扬1158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发酵床在消化分解粪尿的同时,垫料也会逐步损耗,及时补充垫料是保持发酵床性能稳定的重要措施。通常垫料减少量达到10%后就要及时补充,补充的新料要与发酵床上的垫料混合均匀,并调节好水分。发酵过程中视情况按比例及时补充垫料,也可将其从垫料槽中彻底清出,重新放入新的垫料。清出的垫料送堆肥场,按照生物有机肥的要求,做好陈化处理,并进行养分、有机质调节后,作为生物有机肥出售。
 

养殖场设备处理发酵床翻抛机维护与保养

养殖场应坚持畜牧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的理念,积极探索推广发酵床养殖,综合处理与利用养殖粪污,提高粪污资源化利用率。发酵床翻耙机直接抽取养猪场排出的污水到发酵床中,用发酵床翻耙机搅拌均匀,使其充分发酵,可达到零排放的效果,并且污水不需要通过沼气池。通过发酵,可以减轻臭味发散,走到发酵床里面,也几乎闻不到臭味。通过发酵床,能科学解决养殖场的排污问题。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祝经理——18853701158(VX同步)

 发酵床翻抛机 (1)

发酵床翻抛机的维护及保养

坚持班保养及交接制度,上一班次的保养及故障不留给下一班次。

每班开车前的检查项目:

1.检查各紧固件是否牢固,传动部件的轴承间隙是否合适(太松会出现窜动,太紧会出现转动阻力大的现象),间隙不合适的应及时进行调整。

2.给轴承座加黄油,检查减速箱油位。

3.电线接头是否牢靠。

班后的保养:

1.清除机器上及周边场地的残留物及余料。

2.为各润滑点加润滑油。

3.切断电源开关。

 发酵床翻抛机 (5)

发酵床在消化分解粪尿的同时,垫料也会逐步损耗,及时补充垫料是保持发酵床性能稳定的重要措施。通常垫料减少量达到10%后就要及时补充,补充的新料要与发酵床上的垫料混合均匀,并调节好水分。发酵过程中视情况按比例及时补充垫料,也可将其从垫料槽中彻底清出,重新放入新的垫料。清出的垫料送堆肥场,按照生物有机肥的要求,做好陈化处理,并进行养分、有机质调节后,作为生物有机肥出售。

 

猪粪翻耙机的特点:

1、猪粪翻耙机翻堆系统能把物料处理成小的团块,使质地粘稠、密实的原料堆变得蓬松、有弹性,形成适宜的孔隙度

2、原料发酵适宜的含水量在55﹪上下,成品有机肥水分标准在20﹪以下。发酵中,生化反应会生成新的水分,微生物对原料的消耗也会使水失去载体而游离出来。因此,随制肥进程及时缩减水分,除了靠热传导形成的蒸发,槽式翻堆机翻动原料会形成强制性水蒸气散发。

3、猪粪翻耙机实现堆肥工艺的要求。如对原料的粉碎,赋予原料堆形状或实现原料定量移位等。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边经理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201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养殖场设备处理发酵床翻抛机维护与保养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标签: 发酵床翻抛机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