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维修系统开发设计方案

   日期:2020-07-07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维修APP系统系统开发,(183微电1824同号5680,李经理)。维修系统开发平台,维修模式系统开发技术,定制维修系统系统开发APP,介绍维修系统系统开发,维修系统开发模式,维修系统软件开发源码,维修系统开发设计方案,定制维修系统开发,维修模式软件系统开发
   维修APP系统系统开发,(183微电1824同号5680,李经理)。维修系统开发平台,维修模式系统开发技术,定制维修系统系统开发APP,介绍维修系统系统开发,维修系统开发模式,维修系统软件开发源码,维修系统开发设计方案,定制维修系统开发,维修模式软件系统开发

  ————系统开发,非运营平台,平台用户勿扰————

  随着互联网给社会带来的改变一天比一天大,对社会造成的影响一天比一天深,企业的管理模式和企业的经营思路的革新是企业在互联网经济中获得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趋势。

  设备出现故障时,传统的报修方式是通过电话。但是,电话仅仅能够进行语言上的描述,很难准确表达故障内容和现场的情况,微/信系统能够让用户通过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快速地进行故障报修。同时,通过报修后,用户还能实时接收到这次报修的进度提醒。通过微/信报修系统,企业和设备用户建立一条顺畅的故障处理和反馈通道,让客户能够体验到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01扫码报修

  微/信扫码报修模块,实现微/信扫描二维码向企业报修设备故障。当用户设备出现故障需要报修的时候,掏出手机,扫描贴在设备上的二维码,出现故障报修页面。录入故障的简单描述,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便捷地实现故障报修。如果有必要,还可以拍照或录制故障现象,一起提交报修。对于设备用户来说,扫码报修简单方便,1分钟就可完成。

  02公众号报修

  设备用户还可以在设备发生故障是,直接用微/信打开企业公众号,点击菜单上的“我要报修”,提交报修信息。通过公众号报修,提高了企业公众号的附加值,增加了用户的粘性,实现了公众号和用户的互动。更重要的是,公众号报修,极大地方面了用户对故障的反馈。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服人员可以实时和客户进行在线互动,有助于售后人员进一步了解故障的详细情况。

  03报修信息查询

  设备用户提交报修信息后,售后客服人员可在云售后电脑端或手机APP收到报修信息。报修信息分为两种状态:未处理和已处理。每种状态的微/信报修信息都有对应的数量提醒。点击每条微/信报修信息,可以显示详情。

  04生成维修工单

  售后服务人员可以根据用户提交的报修信息,自动生成维修工单,并进行派工及后续处理。在报修信息的详情上,有一个“生成工单”按钮,点击后,自动生成微/信工单,并且将报修信息带入的工单中,实现了一体化的信息处理,避免重复录入。

  互联网在早些年间对企业的影响并不明显,很大企业都在变和不变的问题上持有犹豫态度。如今伴随着新技术的兴起和渗透,以及互联网对传统工业更深层的融合,企业的转型已经是当务之急。在一个崭新的互联网经济环境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企业要想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求得生存和进一步发展,甚至是在互联网新时代创造出奇迹,就必须寻找新的发展思路,以便更好地适应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265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维修系统开发设计方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