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装配平台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组织 

零排放行走式翻抛机无需建槽效率高能耗低

   日期:2020-08-01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行走式翻抛机适合污泥成肥和微生物发酵畜禽粪便的工艺要求,能有效地把污泥、粘稠鸡粪等物料与菌种、秸秆粉拌匀。为物料发酵创造
 行走式翻抛机适合污泥成肥和微生物发酵畜禽粪便的工艺要求,能有效地把污泥、粘稠鸡粪等物料与菌种、秸秆粉拌匀。为物料发酵创造了更好的好氧环境。不仅比深槽发酵速度快的多,还有效防止了发酵过程中有害、恶臭气体的产生,符合环保要求。邵经理 15069735982 微信同号

行走式翻抛机是把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糖厂滤泥、污泥、生活垃圾等污染物,通过耗氧发酵的原理制成绿色环保,改善土质的生物有机肥。行走式翻抛机能有效地把畜禽粪、污泥与微生物制剂、秸秆粉混合翻拌均匀。为物料发酵创造更好的好氧环境。


可达到一天升温、3-5小时除臭、灭菌(能彻底杀灭粪便中的禽流感病毒)、七天成肥,不仅比使用其它机械手段发酵方法速度快的多,而且效率高的多。

行走式翻抛机设计结构合理、效率高、能耗低、自动化程度高、使用方便,且造价低廉、应用广泛,是一种高效的及受用户欢迎的机型。

行走式翻抛机无需建槽,将肥料堆置成长形条垛于地面,采取四轮行走设计,可前进、倒退、转弯,带有驾驶室,可由一人操控驾驶,节省了人力。新改进行走式翻抛机装备了照、后视镜等,使用更加方便,且大型行走式翻抛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安装空调,让使用者更舒适更省心。

行走式翻抛机发酵结束后应对发酵物进行后处理,通常由再干燥、破碎、造粒、过筛、包装至成品等工序组成。


畜禽养殖业环境污染治理问题,始终是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推动畜牧业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畜牧业绿色发展,首先就是要解决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问题。

行走式翻抛机充分利用地下空间的深池设计和远距离翻堆新工艺,利用有限的地面面积使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规模化。可在开阔室外露天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加装自动喷洒液体菌装置的有机肥翻堆机,方便使用液体菌的发酵工艺,翻拌的同时为肥基料均匀喷洒混合液体菌种,使洒菌、增氧、翻拌一次完成。

行走式翻抛机无需建槽,将肥料堆置成长形条垛于地面即可。地面堆置发酵是目前较先进和最节省土建、人力资源的一种制肥模式,,由翻堆机定时对物料实施搅拌、破碎,在好氧条件下进行有机物的分解。


行走式翻抛机开到物料堆前,在低速或怠速小油门的状态下,合上滚筒离合器,然后锁紧离合杆,在适当调整油门大小,用1档进行翻堆作业。严禁大油门时合滚筒离合,瞬间剧烈撞击容易导致离合器、传动轴损坏。停车将油门收到最小分开滚筒离合器。

行走式翻抛机具有运行费用低、处理量大、无二次污染等优点而被广泛使用。堆肥分好氧和厌氧堆肥,好氧堆肥是依靠专性和兼性好氧微生物的作用,使有机物降解的生化过程,好氧堆肥分解速度快、周期短、异味少,有机物分解充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389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零排放行走式翻抛机无需建槽效率高能耗低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