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如何申请延长停工留薪期?武汉社保代理,武汉社保代缴服务

   日期:2020-08-11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积累了丰富的HR外包实操经验,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
 

关键词:武汉社保代理,武汉社保代缴,代买武汉社保,代办武汉社保,武汉职工社保代理,武汉分公司社保代理,武汉办事处社保代理,武汉个体户社保代理,武汉人力资源服务。

 

如何申请延长停工留薪期?

工伤人员因伤情严重或者情况特殊,12个月的停工留薪期不能满足其弟控穿成大阿哥需要,要求延长停工留薪期的,工伤人员应当在停工留薪期满前15日内,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弟控穿成大阿哥工伤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相关材料。

用人单位对延长停工留薪期有异议的,应当自收到工伤人员书面申请之日起7日内携带《延长停工留薪期申请表》、弟控穿成大阿哥工伤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相关材料,向用人单位注册地的区劳鉴委提出延长停工留薪期确认申请。

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根据工伤人员的伤残和弟控穿成大阿哥情况作出确认意见,出具《延长停工留薪期确认书》,经确认同意延长停工留薪期的,停工留薪期可以适当延长,但延长不得超过12个月。用人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确认申请的,视作同意延长停工留薪期。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骏伯人力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刚起步时就开始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及广泛的影响力,积累了丰富的HR外包实操经验,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社保咨询及代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武昌区民主路428号(小东门建材市场四楼430号)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448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申请延长停工留薪期?武汉社保代理,武汉社保代缴服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