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重庆友丽佳公司研发健康枕 开拓创业新风口

   日期:2020-08-11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急迫生活节奏和环境污染的加剧,导致健康隐患越来越多,各种老年病、慢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人类真正健康的比例越来越少。据世界
  急迫生活节奏和环境污染的加剧,导致健康隐患越来越多,各种老年病、慢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人类真正健康的比例越来越少。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有75%的人群存在亚健康问题。亚健康问题成为人类健康的至大阻碍!
睡眠、肠胃、颈椎等各种健康问题,成为了年轻一代的痛点,投资自己,为“健康”埋单,成为了年轻人的健康追求。重庆友丽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已熟知大健康产业的趋势,顺应市场发展,并且早已成为国内颈肩腰理亨利福特二世果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
2.1
四十年心血力作成就友丽佳
重庆友丽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康复理疗企业。公司拥有技术、管理、研发、营销和财务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致力于帮助现代人解决颈肩腰问题,让人们健康幸福地生活!进而研发出友丽佳颈肩腰理疗产品,重庆友丽佳公司早已在大健康行业深耕多年,于2018年正式成立,其颈肩腰理疗产品是郑万友医师及其研发团队四十余年的心血力作。
友丽佳颈肩腰理疗产品包括生理曲度健康枕以及健康垫,都是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人体工程学、医学、力学等科学特点,运用高科技技术工艺,与人体颈椎曲线完美结合,软硬度、高度适宜,可以有效缓解颈椎部疲劳与压力,并且填充数十种草本植物,安全无副作用,保持正常血液循环,让人健康舒适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友丽佳公司研发的这款颈肩腰理疗套装,不仅仅是为了人们的健康考虑,更是心存大众致富的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创业实现梦想。
2.2
友丽佳让你健康财富双丰收
任何一个行业,想长久的生存并赚钱,表面上看是技术与营销的结果有直接关系,但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彼此之间总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成功绝对不是简单的复制和跟随成功人士的步伐。重庆友丽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理疗颈肩腰,独树一帜,更被同行业称为金钱收割机。
但社会上赚不到钱的大有人在,友丽佳公司早已看到这个问题。所以将代理政策一再放宽,更多的是希望帮助到那些有能力,有上进心,心态积极想创业的人,带领他们走出尴尬的从业夹缝,到发展前景远大的大健康行业中来。友丽佳在代理政策上面,有一整套成熟完善的内部执行方案。只要你不是个懒人,只要你不是个笨人,只要你心中有对成功与财富的渴望,我们有99%的把握让你100%的成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前来了解,洽谈合作。
2.3
使用友丽佳颈肩腰理疗产品不仅可以使自己获得健康,还可以帮助家人、亲朋好友保持一生的健康,并且可以考虑自行创业发展,因为养生与理疗是一项全球公认、发展前景好的朝阳项目,重庆友丽佳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33 6838 0195
 
公司:重庆友丽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youlijia168.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450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重庆友丽佳公司研发健康枕 开拓创业新风口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