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实时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组织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锤式破碎机  程序 

关于工资,乌鲁木齐社保代理,社保代缴,办理乌鲁木齐社保

   日期:2020-08-13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事务性管理、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33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33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
 

关键词:乌鲁木齐社保代理,乌鲁木齐社保代缴,代办乌鲁木齐社保,代买乌鲁木齐社保,乌鲁木齐职工社保代理,乌鲁木齐分公司社保代理,乌鲁木齐办事处社保代理,乌鲁木齐个体户社保代理。

关于工资

工资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包括基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以及特定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狭义一般基本工资和各项津贴,但无论广义还是狭义均不包括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劳保用品等。

1、试用期工资

试用期的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其次试用期的工资还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百分之八十

2、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规定》第三条:最低工资标准,是指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或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的工作时间内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用人单位依法应支付的最低劳动报酬。

第五条:最低工资标准一般采取月最低工资标准和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的形式。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动者,小时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非全日制就业劳动者。

需要剔除的项目:

第十二条: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在剔除下列各项以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一)延长工作时间工资;

(二)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环境、条件下的津贴;

(三)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的劳动者福利待遇等。

3、双倍工资

根据《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二条的规定:

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一个月不满一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11个月)

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不与劳动者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自应当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之日起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资。

4、加班工资

加班工资是按小时算的,目前

年工作日=365天-104天(休息日)-11天(法定节假日)=250天

季工作日62.5天/季,月工作日为20.83天/月

根据《劳动法》第51条的规定,日工资和小时工资不剔除国家规定的11天法定节假日,因此年计薪天数为365-104=261天,月计薪天数为261/12=21.75天,因此月工作日跟月计薪日不一样。

我司简介: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

骏伯人力集团具有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才租赁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事务性管理、员工补充福利计划及高级猎头等核心产品。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千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全国333个城市: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为中心辐射全国的333个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是中国网点覆盖全广东21地市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

社保代理咨询服务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经理

手机/微信:13411160517

QQ:1250216152

热线:020-38023598-8302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新天巷1号新疆大学信息技术创新园新天巷分园320-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45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工资,乌鲁木齐社保代理,社保代缴,办理乌鲁木齐社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