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支付接口  APP开发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怎么可以开通原生BC菠菜微信支付宝H5扫码支付通道稳定安全

   日期:2020-01-17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BC菠菜QP金融JR,SSC,各大产业对接微信H5支付宝PDD国美银联各大支付接口通道齐全、、、欢迎来撩扣Q:97860818 skype、bczfjk@qq.com
 国内外相关研究。中国清算市场自2015年6月1日全面开放后,国际卡VISA、万事达以及国内支付App支付宝等给中国银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我国银行卡支付产业格局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变化。BC菠菜QP金融JR,SSC,各大产业对接微信H5支付宝PDD国美银联各大支付接口通道齐全、、、欢迎来撩扣Q:97860818  skype、bczfjk@qq.com

随着银行卡传统业务向移动支付方向发展的变化,包括中国银联在内的相关机构面临着必须寻求突破的境况。

银行卡产业发展的研究。目前对于银行卡产业发展的研究从对国际银行卡组织的发展经验逐渐开始转向针对我国银行卡产业展开研究和总结。国外对于银行卡产业研究从Baxter(1983)对银行卡研究开始,提出了银行卡组织将发卡及收单市场联系在一起。

Balto(2000)认为随着非银行支付机构进入收单市场,银行会逐渐退出银行卡收单市场而专心于发卡市场。而国内在自己的银行卡组织成立后,文永明在《银行卡产业发展理论与中国战略》(2004)中认为,中国的银行卡产业在运作的模式创新方面,从多元化的市场营销模式、完全市场化的收入分配制度、专业化的公司经营、加强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政府支持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魏平在《银行卡产业纵向关系的合作与竞争研究》(2014)中则将中国银联与支付宝对比分析,进一步探索在银行卡产业中各方纵向合作和横向竞争的效率。时文朝在《中国银行卡产业2017年回顾及2018年展望》(2017)中分析,随着中国经济迈入新时代,我国银行卡产业发展呈现出了商业银行改善支付业务、数字货币体系推动、国内支付产业“走出去”等新方向新特点。

QQ图片20191031105140.png

移动支付市场发展的研究。移动支付在我国发展较国外起步稍晚,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成熟发展,移动支付成为了新的研究热点。国外Jan Ondrus和Yves Pigneur(2006)研究了瑞士移动支付市场,发现移动支付市场上的影响着移动支付普及的主体和标准是多样的。Hatma et al.(2012)提出修改现有的QR-Pay系统,只需要二维码,不需要互联网连接,为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支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在国内,芦阳(2012)指出客户与商户资源、账户资源、支付渠道和支付终端资源是影响移动支付商业模式选择的关键因素之一。王永红(2016)提出移动随着支付渠道的丰富成为多种支付方式并行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国际银行卡组织也将不会对国内零售支付市场产生重大影响。顾海峰和杨立翔(2017)对移动支付的风险类别进行分析,设计了风险评价指标体系并建立评价模型,以便提供重要的理论指导与决策参考。

第三方支付的相关研究。国外学者对于第三方支付的研究主要从业务和创新方面进行了研究。Claycomb et al.(2005)研究了电子商务中的第三方支付的业务模式以及其对工业市场的影响。Jun et al.(2015)研究了支付行业中金融服务的创新,特别是与移动支付相关的支付方式的创新的演变。国内主要从第三方支付的竞争一起存在的相关问题等进行研究,李二亮(2016)研究了基于用户选择行为下,非银行支付机构的竞争策略方向。王亚飞(2016)基于双边市场基础理论,拓展了了第三方支付产业研究的新视角。

通过对现有文献进行整理和总结,对于银行卡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移动支付等创新业务的发展等,其中银行卡产业的研究还主要集中在整体发展方向中,对于在目前第三方支付的迅速发展下,研究银行卡产业各方的职责定位明确等还有缺陷。本文将在前人的研究基础上,就在移动支付背景下,中国银行卡支付产业如何在现有情况下,选择正确的发展策略展开探索。

主要研究思路和方法。本文结合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的理论知识,对实际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切实做到实践和理论的相结合。分析研究中主要使用了以下分析方法:

PEST分析法。可以帮助分析外部宏观环境,主要针对政治、经济、社会和技术四大主要影响的外部环境因素进行分析,为行业发展策略的确定提供相应的分析支持。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6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可以开通原生BC菠菜微信支付宝H5扫码支付通道稳定安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