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不受疫情影响,发展速度反而提速

   日期:2020-09-19     来源:官方发布    作者:张雪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消费电子展,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2021北京消费电子展,2021上海消费电子展,2021电子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消费电子展,上海消费电子展,中国消费电子展,国际消费电子展,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CEE
 
  CEE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已经正式启动招商,全国电子行业的展会目前都处于忙绿招商与筹备阶段。但是根据相关媒体提供的消息,证实受当前时期全球疫情的影响,大部分展会的招商及筹备工作都不顺利,电子行业的很多展会都处于大幅度缩水和面临死亡的困境,有一些展会已经宣布撤出2021年的市场角逐。但是,让行业朋友们庆幸的是,号称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第一品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在第二十届展会的工作中,却能够冲出疫情的影响,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发展速度反而加快,预计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规模将达到近10年新高。


CEE如何是做到在这种情况下不仅不受疫情的影响,发展速度没有放缓反而提速了呢?第二十届CEE亚洲消费电子展项目运营总监张金峰先生如是回答:CEE当前的胜利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因素。
1.CEE已经成为中国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合作交流以及激发市场潜能等各个方面已经成为其他任何展会无法替代的作用,所以参加CEE是最佳选择。

2.​多年来,CEE已经建立了较之其他任何办展机构比较完善的行业数据库,这个数据库可以使历届CEE的宣传与筹备工作点时间内达到各种信息渠道布控,包括中新网、搜狐、今日头条、百度新闻、腾讯新闻、千家网、商业电讯、美通社在内的百家门户网站更是历届CEE忠实合作伙伴。会展经济始终作为广告发展的载体,所以宣传工作就是  CEE的绝对优势,因为宣传工作始终是展会发展的生命支柱。
 
3.更多的展商在2021年度都将CEE作为参展的唯一选择,从而取消了在经济发展良好时的其它展会。伴随着CEE的知名度逐年提升,以往没有参加过CEE的更多国内外商家也纷纷参与进来,这样一来,其它展会肯定缩水,第二十届CEE必将不仅能够实现全面胜利,而却能够提升发展速度,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 
4.2020年随着疫情的全球性蔓延,全球经济面临着衰退风险,7月13日,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宣布停办CES Asia,CES Asia停办后留下的市场空白,CEE全面承载亚洲消费电子展弥补市场空白,自2021年起,CE E突然少了一个强劲对手,将迎来难得的市场机遇。 

 CEE2021规模将全面升级: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拟邀展商800家、行业观众预计突破100000名,将有500多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及意见领袖亲临现场,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观众及年轻用户,CEE2021展览将划分六大主题,分别打造智慧生活展、智能健康科技、智慧城市物联网展、5G创新、VR/AR虚拟现实、服务机器人等六大主题展。
 CEE中华民族会展品牌,这个品牌是行业朋友们共同打造的,参加CEE,您的权益能够得到保障,您的效益能够得到保护,您的实力能够得到彰显,您的产品能够取得公信,您的市场必能得到发展。CEE始终在用高质量的展会来诠释自己的品牌价值,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荣耀!
详情咨询:张雪 138 1048 9013 (微信同号)
2021消费电子展,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2021北京消费电子展,2021上海消费电子展,2021电子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消费电子展,上海消费电子展,中国消费电子展,国际消费电子展,2021国际消费电子展,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CEE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73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1亚洲消费电子展CEE ASIA不受疫情影响,发展速度反而提速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