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游戏开发  装配平台  组织  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猪舍发酵床翻耙机 异位发酵床 自动运转无需看守

   日期:2020-12-22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发酵床翻耙机也叫异位发酵床,主要用于养猪场的粪污处理;该养殖工艺的通用名为《发酵床养殖技术》以发酵槽内铺设的好氧发酵床垫料(包括锯末、稻壳、好氧菌)为载体培养好氧微生物,然后把养殖场的排放物包括粪便、尿液、养殖污水等污染物排入发酵床内,通过《发酵床翻耙机》对发酵床垫料进行翻抛增加垫料的氧气接触量使好氧微生物能够有更好的生存环境,更好的活性把排入的污染物分解处理掉,达到无污染零排放养殖,发酵床分解粪污的过程即为好氧发酵过程,也叫堆肥。发酵床垫料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补充更换,更换后的垫料可以作为有机肥基料销售
 发酵床翻耙机也叫异位发酵床,主要用于养猪场的粪污处理;该养殖工艺的通用名为《发酵床养殖技术》以发酵槽内铺设的好氧发酵床垫料(包括锯末、稻壳、好氧菌)为载体培养好氧微生物,然后把养殖场的排放物包括粪便、尿液、养殖污水等污染物排入发酵床内,通过《发酵床翻耙机》对发酵床垫料进行翻抛增加垫料的氧气接触量使好氧微生物能够有更好的生存环境,更好的活性把排入的污染物分解处理掉,达到无污染零排放养殖,发酵床分解粪污的过程即为好氧发酵过程,也叫堆肥。发酵床垫料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补充更换,更换后的垫料可以作为有机肥基料销售。

发酵床养猪技术,是对原位发酵床进行的一次技术革新,更适合我们中国的猪场,进行粪污的堆肥发酵。这种模式下,猪场不用改建,只是在距离猪舍不远处设定发酵区,也就是一个又一个的发酵槽,将粪污均匀喷洒在这些发酵槽中的垫料上,猪粪尿在发酵的过程中,温度逐渐升高,猪粪尿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被降解,臭味也就消失了,并且随着发酵的进行,温度急剧升高,猪粪水被蒸发,从而实现了污染的“零排放”!如此一来,发酵完的猪粪已经成为有机肥,不仅猪场的粪污污染问题就解决了,而且还能将有机肥出售,降低养殖成本!而这种异位发酵床最重要的就是架设在发酵槽上的翻耙机,只要一个按键就能替代数十人人工翻耙!

 

使用事项如下:

垫料为干燥有机物,如秸秆、稻壳、锯末等,首次进料加适量好氧菌种,让发酵床快速启动。使用时首先把垫料及菌种均匀分布到发酵槽里,然后泵入粪污水,粪污水一定要均匀喷洒,不要在一处长时间喷洒,防止水量过大造成局部发酵慢甚至死床,翻抛机掺拌完成含水率在60%左右适宜发酵。

发酵池内垫料堆放厚度为约为池体高度的三分之二,每次喷洒完成翻抛一遍,平时可用温度计测量观察,温度一般到60-70度之间时开动翻抛机翻动一次,根据处理情况垫料要及时补充或更换,以满足发酵所需要的垫料量。

 

启动翻抛机:点开控制箱启动按钮,翻抛机会沿槽上的导轨自动行走,到达另一头自动停止,操作简单,可手动及遥控控制。

 

如有需要请咨询力扬电话:颜经理18853701151(微信同号) 固话:0537-3252081

我公司产品一年保换(非人为因素),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成本价供应。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227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猪舍发酵床翻耙机 异位发酵床 自动运转无需看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