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平台  Bc支付接口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实时 

矿机app挖矿系统开发

   日期:2020-02-18     浏览:19    评论:0    
核心提示:  矿机系统开发找【陈灏:188微1679电7580】矿机模式开发,矿机软件开发,矿机app开发,矿机分红系统开发,矿机系统app开发。 

  矿机系统开发找【陈灏:188微1679电7580】矿机模式开发,矿机软件开发,矿机app开发,矿机分红系统开发,矿机系统app开发。

  受年初至今虚拟币市场行情走低影响,币价和挖.矿收益发生大幅回落,这导致了新增矿机需求增速放缓。但通过数据我们发现,若2018年的剩余时间内以1万美元作为BTC期望价格,则2018年将产生39930PH/s的新增算力需求,同比去年增加165%。虽然相比去年下降,但如此的增速表明算力需

  求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究其本质原因是以下的四个因素:

  1.矿机产品更迭很快,高性能矿机拉动需求发展;

  2.矿机价格随币价、挖.矿收益同步回落,因此矿机投资者的静态回本周期并未发生明显变化;

  3.目前的币价水平较低,多数矿机投资者看多下半年BTC市场行情,因而选择在此时抄底购入矿机。

  4.全球始终存在部分地区为电价、房租的价格洼地,持续拉动当地挖.矿业需求。

  由于BTC的价格波动幅度很大,因此我们以BTC价格为影响因素,对2018年新增算力需求作了敏感性分析。

  当期望币价分别为6000美元(悲观预期)、1万美元(中性预期)、1.4万美元(乐观预期)时,相应新增算力需求为2.9、4.0、5.0万PH/s,同比2017年增速为96%、165%、235%。

  值得注意的是,从截止6月份的数据看,矿机厂商的数据依然靓丽,但如果BTC价格依然维持现状甚至进一步下跌,则下半年厂商出货情况极有可能恶化。

  其原因在于,年初币价高企,不少矿工高价购臵矿机入市(S9二级市场现货价格一度高达3万,如今不到4000),这部分投资已经“沉默”,只要还高于可变成本(电费、人工运维等),矿机就会持续投入,以期待BTC价格反弹,但与此同时外部投资者有可能望而却步,对购买矿机更为谨慎。

  实际购买矿机时我们在计算静态回本周期时往往与180天之间有偏差,主要由于以下几个因素导致:

  1.矿机价格调整相对挖.矿收益来说属于低频次,因此存在不同步现象,致使静态回本周期发生偏离。具体来说,挖.矿收益每天会根据BTC价格的不同而发生变化,但矿机的价格调整却没有这么高频,以比特大陆为例,同款矿机在一个月内可能发出三批货,因而一个月内只调整三次价格。

  2.矿机供应商在实际定价时,也会考虑到未来挖.矿收益的预期变化。尤其在行情一路猛涨的情况下,会对未来挖.矿收益作乐观判断,从而提高矿机价格,导致静态回本周期变长。

  3.矿机供应商在下游挖.矿收益下降的情况下,可能不愿意压缩自身利润空间。价格同步下降幅度小于挖.矿收益下降幅度,因而使得静态回本周期变长。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248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矿机app挖矿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