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显示屏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江门代办社保,代缴江门社保,江门劳务派遣,江门社保外包,代买江门社保

   日期:2020-02-28     浏览:12    评论:0    
核心提示:关键词:代买江门社保,江门社保代理,代办江门社保疫情期间对江门企业利好消息:自2月10日以来,我市已有数百家企业陆续复工复
关键词:代买江门社保,江门社保代理,代办江门社保
疫情期间对江门企业利好消息:
自2月10日以来,我市已有数百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不少中小微企业经营面临较大压力。对此,我市及时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等“暖心”政策,允许企业缓缴社保费用,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若干措施》提出,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允许延期至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补办补缴;补办补缴社会保险费用免收滞纳金,相关待遇正常享受,不影响参保个人权益记录。
  除了缓缴社保费用,我市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各类社保险种也将继续降费。一是2020年底前继续保持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3%,暂不上调至全省统一标准14%,预计可为我市企业减少职工养老保险费15600万元。二是继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从2019年10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底,我市用人单位缴费费率由0.48%、0.64%、0.8%调整为0.32%、0.48%、0.8%三个档次,预计年度内可为我市企业减少失业保险费5300万元,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三是按照国家和省的规定,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缴纳工伤保险费的,允许延期至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补办补缴。补办补缴免收滞纳金,期间工伤保险待遇正常享受。四是继续实行工伤保险阶段性降费政策。自2019年1月1日起,我市工伤保险费率在执行浮动费率的基础上,所有用人单位的工伤保险费率统一阶段性下调20%。2019年5月起加大降费力度由下调20%降至下调50%,全市工伤保险平均费率降至0.23%左右,工伤保险最低缴费金额仅为1.55元/月/人。2020年,我市继续执行阶段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预计全年可减轻我市企业工伤保险缴费约7600万元。
为何要选择代缴江门社保?
1.降低HR时间成本,提高效率
由于社保缴纳的复杂性,必将会占用人力资源员工的时间和精力。而企业人力资源的人员成本并不仅仅是直接付给雇员的的薪酬福利费用,还包括办公设备的费用、管理费、福利费及员工培训等费用,
如果将这部分业务进行外包,也就是说找社保代理公司进行企业社保代缴,无疑会减少相关人员的工作时间,如果把这部分时间投入到如何为企业招聘人才和人事规划上去,会更高效地实现企业的目标。通过外包,借用外部资源实现成本的最小化,就成为企业在竞争日益剧烈的市场环境下谋取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
2.企业社保代缴公司较为专业,能够有效减少风险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取长补短,通过第三方梳理社保流程和适当规避缴纳社保过程的风险,节省政策的研究成本和公关成本,对于公司来说能提高人均产能,提高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市盈率,从而高效实现企业自己的目标。
就目前企业社保代缴市场看,目前存在着市场不成熟等问题,要结合企业自身的处境合理选择外包模式。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企业社保代缴的另一个原因在于,企业正面临着法规、政策、金融、技术、公司治理等风险。那些专业人士所提供的优质的社保代理服务,正好可以帮助企业减低此方面的风险。
3.持续性获取先进专业技术
在社保缴纳过程中,代理公司还能帮助中小企业或初创企业构建自己的社保缴纳流程等。企业社保代缴协议为企业提供了一种获取和持续性拥有最新技术的途径,不仅可以让企业社保代缴服务代理商持续性提供最新系统和技术,而且可以避免这些投资。
4.大大节约聘用HR员工的人工成本
由于人员的社保增员、缴纳、报销等工作都需要较长的时间,企业要为此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而且中小企业的员工流失现象很严重,企业不得不疲于应付新员工的社保增员工作。如果外包给专业的企业社保代缴公司来做,企业就可以从这些繁琐的事务中解脱出来,裁减不必要的人员,从而使企业关注于附加值高、对企业影响更大的专业工作。
联系: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曾先生 13609029349 QQ1421135022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33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门代办社保,代缴江门社保,江门劳务派遣,江门社保外包,代买江门社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标签: 代缴江门社保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